2011/04/24


http://www.grazie.com.tw/


                                                                                                                        


結束一天行程中間都沒有好好吃個東西


回台北想了很久突然honey跟大家提議去吃古拉覺,因為友人沒吃過



雖然沒有很想吃啦~好吧!竟然沒吃過就竟義務吃吃吧



本想去林森北吃的但停車位難停就改到西門町附近的家樂福吃吃


凡正沒吃過就去嚐嚐唄


 


環境沒有很喜歡因為是跟賣場連結所以就很將就點


我們依然選擇包廂式的但並不完全是包廂因為隔壁還有一小桌


其實這樣的感覺就是很不憂


算了!將就點,賣場嘛!


 


這次還是點歡樂套餐


但好像有悄悄漲價嚕,還好不是很多啦大家平均Share


這次大家同意要點一些從來沒吃過的料理



蒜香烤雞肉70



雖然油油的但還不錯吃酥酥脆脆有點像鹽酥雞的感覺但又沒有鹽酥雞的硬


再搭配類似莎莎醬的醬料又變得不一樣的口感


 


香酥辣味透抽70



就如剛吃的很像只是換了透抽而已但加上檸檬有降低一些油膩感


 


蕃茄蘿勒起士 . 法國麵包80



這道是我選的因為上頭有我愛的哈哈,搭配一點點橄欖油其實不會很油膩啦


 


辣味烤雞80



Honey最愛了,我是覺得就很普通的烤雞翅ㄚ


 


殺嗲活菌豬串燒120



我對殺嗲本身就沒興趣


 


蛤肉巧達湯60



友人愛喝巧達湯,每次都必點,蛤肉好大


 


服務生手中的酥皮濃湯有蠢蠢欲動的感覺


Honey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喝呵呵我最愛你了


友人看我點她也想點於是我們又各點一種酥皮湯哇哈哈


 


酥皮南瓜濃湯70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濃郁了甚置可以說一點水都沒加完完全全就是吃南瓜


愛吃南瓜就一定來點這道喔


 


泰式海鮮湯60



竟然忘記拍友人的海鮮湯氣氣氣,友人也說不錯喝


 


起士焗烤蟹肉130



乳酪絲給太少了,所以看得到的管麵全是硬的


所以……….點點點來形容它可以嗎!?


 


野菇雞肉焗斜管麵160



這到起士明顯比較多,味道也是大家比較能接受的


 


香酥鮮魚義大利麵150



我喜歡吃魚,雖然這麵和魚好像撘不上關係不過可以享受2種料理也不賴


只不過醬汁太少好乾喔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150



友人說這蝦很肥,友人每次形容的都很怪,但我理解她說的


 


連續吃焗烤還真膩,所以後來上的


 


培根﹠照燒雞肉比薩160







根本就吃不下,也不知道它的口感如何


不過我有打包給老妹吃,但隔天還看她帶回家裡可想而知又是……….


 


綜合果汁60



 


大吉嶺水果茶60



honey的~ok


 


蜜桃蘋果漂浮蘇打




 


蘋果奇異果汁70



我的我的,算OK的啦



吃甜點拉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90



 


香榭水果蛋白霜80



這是我的,好難吃ㄛ,只有最左邊的那坨冰可以吃


 


水果珠寶盒80



甜點看起來都不錯,不過都是地雷要說好吃的應該是聖代吧


 



個人覺ㄉ這餐完全是大大地雷,服務SOSO


有種越吃越差的感覺


就連隔壁桌也有偷偷的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