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上星期6打工完已是晚上8點過後了因為接到線報,所以又往逢甲跑了


為什麼明明累的半死又答應要去呢!我看我不爆肝是不可能的啦


其實是在打工時,友人來電說要去逢甲要我提前下班本來是不太想的但卻又答應真的很煩也我


害我什麼東西都沒帶,到那也只能先準備好我的行頭才能安心的逛


但怎麼可能呢??光是要買內在美和衣服及鞋子你說還會有時間逛嗎


..............奇怪~這跟心之芳庭撘不上關係吧??是不是想這樣問我ㄚ
乖~看完它


繼續~


之前我有說過友人做的事都很瘋狂吧,不懂沒關係,現在再說一遍


每次我們去逢甲夜市都是pm9點多從台北出發逛完也都am了


但都沒有住宿又則回台北


這次因為honey說要住宿要我想明天的行程,我才有這次的心之芳庭之旅


所以很高興這次提議要來的友人~THANK YOU


當然更要感謝這次說要住宿的HONEY嚕


怎麼變成感謝文啦,乾脆也一起感謝老闆讓我先下班好了啦..哇~哈哈哈


http://www.moncoeur.com.tw/


心之芳庭有兩大區域一是



慶典區~只提供新人即洽談婚禮之相關諮詢用


所以不能一探究竟大家也只能在外面拍拍照過乾癮嚕


另一區則是



約會區~一般民眾參觀



門票


平日200200


假日200100


停車是不用錢的喔灑花



記住~任何食物不得帶入園區就連飲料也不行喔切記切記




其實園區沒有想像中的大


每一區幾乎都是相鄰著,一點多餘的空間都沒浪費


導致假日很擠,每拍一張照裏頭都有很多大頭........冏


 


香草舖子~商品區






各種味道的泡澡泡腳海鹽


 


親親○我的家~住宿



 


chochoco~巧克力



 


幸福角落~這區是屬於婚禮小物等想東西



上頭的風向雞很可愛也是說它吹什麼風


這馬車也太可愛了啦


這區是不能攝影的冤枉ㄚ大人我是拍完才看到的啦我發4


 



 


森林音樂盒~啟動吧Music


看到的時間是停滯不動的<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這有一種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FU喔


有情人 / 朋友 / 森林 等各種相框音樂



D I Y 區

超多音樂盒


連廁所都很給它鄉村風


不曉得為何覺ㄉ很像多摩君!


 


MARCHT市集~小情人套餐




沒看到有人許願更沒有人丟幣


 


還有還有台中天氣超級給它的好,好到都快中署的說呢!


這裡還是非假日來會比較好品質是否也有相對比較好呢?


 


這篇沒有太多介紹 / 餐點也沒吃 / 照片也亂照


意思就是說


有機會,會再來這,好好的給它拍張照


 


ps原來我們算是很早近園區所以才會那麼多人........真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