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6


結束早上的天梯之旅後,在想到底是要返回台北還是要繼續往南走呢???我們常做一些CRAZY的事


據說這是全台灣最大的夜市


夜晚還不到一堆堆的人潮就往夜市裡走這就是特色吧


NO.1



這攤是一進入口的右邊攤位,生意非常好,我在想是不是在入口的關係勒


有不有名我不曉得啦,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阿


餐點來了


但我看桌上沒有我要的東西就跟老闆要了我要得東西



魚丸+鴨血



魚丸+鴨些+肥腸



將將




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了嗎???


沒錯沒錯眼尖的baby有發現?!?!?!


酸菜啦


說實在的老闆真的好小氣喔,才給一點點


我原以為老闆會很大方的一整碗拿出來什麼鬼是很昂貴嗎!!!


NO.2


再來看看這人滿為患的大腸/香腸攤



不騙你,你所看到的全都衝著這攤而來的


這妃紅還是紅妃的管它是不是叫黃飛紅的也ok啦大腸和香腸也是要來嚐嚐看的啦


這攤爆多人的,要不是friend想要吃香腸不然我和honey是不太可能會去買來吃的


我先來跟大家介紹這跟北部的大腸包小腸可不太同


先來說說咱們北部的好了


糯米腸包香腸在搭配一些切絲小黃瓜淋上醬汁


上頭在灑個香菜就是香噴噴的大腸包小腸啦!一份要價35~40元不等



而這比較不一樣的是糯米腸和香腸都切成塊狀,再使用鐵板灑上九成塔醬汁很多種醬下去炒


但我覺得這都還好,讓我覺得他最成功的秘訣應該就是攤位前有一排的小菜可自行添加,我記的有薑片 / 切片小黃瓜 / 洋蔥等等好像還有泡菜所,以價位也是相當啦50


NO.3


drink是一定要來買的啦,每瓶都有加1整瓶的鮮奶,至於鮮奶是麼牌子我大清楚,忘記給它拍下來啦


像這樣的專賣店,好像就有2~3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位老闆


我們買的這攤位於紅妃還是什麼黃妃的那條後面啦!


NO.4


很多媒體介紹喔




這烤肉飯是友人叫的,但看他們吃的表情就知道sure不優


要買辣炒年糕才對吧


NO.5




聽說這裡有名的小吃是棺材板,從小到大都有聽過這3個字,但是連吃都沒吃過有覺得我俗嗎?


 



外層炸的酥酥的,吃起來有像賣鹹酥雞的銀絲卷,口感就自己冥想一下嚕


像這個toast呈現金黃色就可上游鍋粒油就OK,在加入這有點像玉米濃湯又有點像是牛奶湯種類的,反正就是很香很濃郁的一種湯啦, 食材有雞肉/馬鈴薯/3色豆豆/花枝


HONEY~ LOVE


NO.6




聽說這的炭烤雞排也是算有名的,我忘記給它拍照啦,我是覺得還OK,醬汁有入味


不過這些應該都有先炸過在烤


我比較喜歡直接燒烤的,台北原本有一攤就是全部不經過油炸處理的


但不知啥原因沒做了我的甜不辣~飛啦


最後

這實在是太擠了,又幾乎都是賣吃的,來來往往都沒有秩序,全都是用擠的,擠的水洩不通,擠到是會讓你發瘋的那種,我說的一點都不誇張,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fu

原先很高興的說,越逛越火大,逛沒多久就走啦我只能說我跟這花園夜市無緣啦


 


吃得是還好,衣服沒有比較便宜,也沒比台北的好逛,去五分埔還可以挖到便宜的寶


士林夜市也有比較多的規劃


我沒有鄙視花園夜市喔


還有


我跟honey say此生我不要再來第2次了真的很嚴重


honey say((就像我覺得宜蘭夜市不好逛,但我還是會帶妳去走一走逛一逛阿))


((好啦好啦說不過你))每次都有一堆話來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