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http://www.king-lin-shan.com.tw/html/page.html


半夜出發殺到台中,中途休息後就到圓滿教堂


沒人潮??????


只有2部車車,而這2部車車還是我們的


當時還一度認為是走錯壘
 


(‵▽′)


~ㄚ門~



我沒看過敗犬女王這部偶像劇,但早已耳聞這教堂沒看過豬走路種有吃過豬吧



這教堂還蠻棒很乾淨像是有定期清理一樣



目前這裡免費參觀,園區有廣大停車場


開放日期為全年無休



9:00~12:00


13:30~16:30


目前園區仍在擴建中,未來會有歐式餐廳供遊客午餐




因為一大早實在是太安靜了


熊熊聽到一個聲音


轉頭一看原來是要灑水澆草啦!


我沒理會繼續拍我的照


但不對這聲音好像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近可想而知跑啦



有很多這樣的石雕,我不會說story,所以寶貝們要乖,去相簿裡自行了解喔!



這教堂實在是太大了,我人都變得好小,所以沒有照完整的哀~



照片都沒有啥人入鏡,所以我拍的很高興


但因跟友人去所以停留時間不久,拍的照自然就不多嚕so sorry不敢拍的太忘我,怕被青



因為太早去,不想等到開門時間所以就離開了


是不是覺ㄉ很可惜ㄚ???


沒關係,先看一下

有機會我再去補齊過年沒拍齊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