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http://www.ceramics.tpc.gov.tw/zh-tw/Home.ycm



今天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去,零零落落沒什麼人


到這的原因是即將升格新北市所以台北有6個景點是免費的→要去的寶貝動作可要快嚕


什麼免費的就不說了在問我就打你屁屁喔



傳統藝術聽




當時看到這一格格的圖騰好可愛喔


Honey說這太高了吧!????????????當時我不懂,因為還在沉溺照片中哈哈


經他一說我也好奇,原來是置物櫃


這太有陶瓷風了吧!是給ㄚ度仔用ㄉ嗎!還是我太矮(哪有~人家豪歹我身高也有165也)





我家Honey說我平常也不會拍木頭竹子的→ㄚ是怎樣不行嗎?管我阿


是因為沒來過,所以一切都是好奇的ㄚ

這位仁兄你好認真喔(對比得我)       我當時到底在幹嘛ㄚ


有人說我ㄉ手太長,像極了金庸的九陰白骨爪→這什麼跟什麼ㄚ


1回看所來處




我也有許願喔~有沒有看到→大家的心願是不是跟我ㄉ一樣ㄚ


 



$﹏$   $﹏$   $﹏$





太多的神像我挑了幾個大家比較熟識的→其實是我比較知道的啦




櫥窗有反光,所以很多就沒PO



好復古的廚房喔,讓我熊熊想到我可愛的外婆→每到過年回鄉下她總是在廚房忙裏忙外的


真的好想念喔





2(石回)¯﹏¯→不知這字???仔鎮





這是有雕刻文字的喔~雕的可是孫子兵法(我只能說雕刻這項工作真ㄉ太厲害啦)






 





影片介紹(我有認真ㄉ看一小段)



一鄉鎮 , 一鄉鎮 ,


沿街叫賣 ,


時而急行 , 時而徐行 ,


一根扁擔 , 兩個蔞子 ,


一邊是兩老的叮嚀 ,


一邊是妻小的渴盼


挨家挨戶 , 販售的是我燒築一窯的夢


做船也好 , 搭火車也罷 ,


擔不離肩 , 肩不離擔 ,


慢慢長路是我逐行理想的唯一伴侶


(古早歲月沿街叫賣)


影片中有介紹這一段喔








窯邊好男兒


鶯歌俗諺說:「三日好天就演戲,三日落雨舊借米」意紙天氣晴朗 , 坏體陰乾快 , 燒了好賣錢 ,


如果下雨 , 出貨不穩定 , 就沒錢買米了.


一語道破早年陶瓷業看天吃飯的辛酸 , 但也飯應了鶯歌人樂天知命 , 吃苦當吃補 , 總覺得也是戲劇的一部份 , 陶都的夢想 , 陶都的輝煌 , 都是這些默默耕耘的陶工、陶師傅 、 陶老闆等無名英雄 , 與陳斐然 、陳泉興 、許自然 、邱合成等有名英雄所締造的.




 


 


3穿越時空之旅




4未來預言



這可不是讓你累了而休息的椅子喔,它可是悄悄板喔→屁啦明明就有說明這是???忘ㄌ名稱

 


西班牙陶藝展 多重 並置 解放


2010 . 116 –2011 . 227


三樓特展區




 

巴黎之死


HONEY竟然說這是棺材    ……..立刻昏倒.....這你也敢說


不過當時我還真以為也ㄎㄎ



京劇


情人




良心的濾器


寂靜之出



湧出
 


有看清楚嗎?


........


........


.......


.......


.......


.......


.......


將將





~你說這是海苔,拜託~有點藝術好嗎?


ㄟˇ


ㄟˇ


ㄟˇ


(它明明就是澎湖黑糖糕嘛)越說越心虛ㄌ


 


塞尚的自縊著



我喜歡它ㄉ影子



無題I-V



好多的水母飄ㄚ飄


平衡



這張也是喜歡影子


 靈魂貨櫃 




靈魂貨櫃讓我想到多年前的電視劇ㄚ就是脫掉脫掉,通通脫掉的那位藝人啦


流浪漢




復刻記憶 小島修 陶藝創作個展


2010 . 1119 –2011 . 0109


一樓陽光特展區




壺運福來 田心子手捏壺聯展


2010 . 1126 –2011 . 12


B1陶藝長廊


 


第三屆台灣金壺獎 陶藝設計競賽展


2010 . 10/28 - 12/12


陶瓷藝術園區展示聽


以上


這裡是

禁止使用閃光燈,因為這樣才可以保持完整的永久性


記住了嗎?


 


 


 


 


 


 


 


 


 


 


 



因為


 


 


 


 


 


 


 


 


 


因為


 


 


 


 


 


 


 


 


 


 


我被糾正了啦¯﹏¯〞


 


所有的作品我沒有註明它的由來,請各位寶貝自行去博物館看看嚕



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