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tarbright.com.tw/iPFS/


寶貝~你有常在護手嗎?


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在點頭


那再問你們喔


除了護手有沒有幫你ㄉ雙手去角質呢


我是有點不好意思餒,因為我是懶女人所以我搖頭(羞愧啦)


那你們勒???說阿~有沒有


今天就來介紹本身我就很喜歡用的牌子  


  


醬醬就是它→    瑰珀翠


25週年限量 園藝帆布包


就是我最常用的園藝香味


這款味道柔和不刺鼻男寶貝女寶貝也都很適合用


像我家男人對味道可是很挑的呢


像一些薔薇 / 水澤 / 都不愛,說什麼很難聞很嗆鼻什麼的


好唄好唄,說什麼是什麼ok聽你的


 



若是寶貝們有很愛你的雙手那一定要好好的幫他做SPR


 



手部磨砂膏~



它很大一瓶,所以可以不只磨砂雙手也可以做全身的去角質,蠻實用的喔


指甲亮澤 修護霜~



這就比較小瓶一點,因為是用來修護指甲保護指肉秀出光澤的


手部磨砂潔膚乳~



這款可以與磨砂膏交替使用


護手霜~



最後當然要擦上香香的護手霜,就完成嚕


你們有沒有覺ㄉ這篇好像在做臉部保養步驟介紹阿?????哈哈


沒有啦,最後一道護手霜是你想到要用就可以用的啦


 


帆布包過一陣子在當袋中袋使用,實用後再告訴你們喔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