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很犯規有讓你們直吞口水嗎?


 


那麼


就再放上一張讓你們眼睛亮亮一下


 



8 / 10 晚間HONEY利用族群使用悲情牌讓我們幾個相約新竹碰面


誰叫我們都有一顆憐憫之心呢!屁~


 


其實下班後再到新竹也都蠻晚的很多店家營業時間也都差不多都到了


只有居酒屋或串燒類的還燈火通明時間也算足夠我們哈啦打屁


看多間選定後就入席



就位於福華飯店對面啦!


 



服務員會端上醬料供大家使用


服務員推薦我們情人套餐(指的是2人餐)畢竟現在不是正餐時間


 


飲品 x1




芭樂汁,我覺得好難喝,很水,比寶特瓶的還難喝,布過就是很大瓶啦


 


正宗韓國泡菜 x1



蠻酸的醃漬味道,跟在韓國吃的不樣太一樣,姐妹接受度不高


 


海帶芽沙拉 x1




本身很喜歡吃涼拌生菜,加上搭配的醋酸和風醬<自取>好吃到我幾乎自己吃完,完全不給其他人吃


 


海帶芽湯 x4




湯品覺的不錯喝,還凹了HONEY那碗湯!哈哈


服務員聽到立馬問說要再續碗嗎?為了裝淑女我拒絕了!哇哈哈~


 


白飯 x2




姐妹無聊給我放了朵花菜葉在飯碗上


天ㄚ!那碗生的熟的混在一起我不要


米飯屬於濕軟,對於米飯要求的HONEY自然不會喜歡,但還是必須吃完


 


愛吃生魚片的大家叫了一份記得好像是460元吧!



花紋很漂亮,口感也不錯,即使不是冰的也好好吃,可惜份量真ㄉ很少,因為大干貝只有1個,無緣的我沒吃到


 


套餐的拼盤其實有


上級牛里肌


上級無骨牛小排


PS:因為在場有人不吃牛,所以就全改豬囉


至於換了什麼我忘了


其他


梅花豬


豬五花


霜降豬肉


雞腿(好像沒耶)



全程服務員都會幫忙待烤,對於這項服務我不是很習慣,想說什麼都必須有所顧忌


這樣說來,野宴好像比較適合我


肉質都還不錯,不過有些好像烤老了,有點硬,服務生不該都很會烤嗎?不過大致上都不錯吃




綜合蔬菜


誰說高麗菜和洋蔥是火鍋湯底的好朋友


第1次吃烤高麗菜烤洋蔥,意外到烤出來好香甜,所以下次要吃燒烤絕對加入這兩樣




綜合海鮮


 


至於海鮮部分我吃到



口感很像坊魚


 



還有蛤蠣(大文蛤),但因為烤過頭導致最美味的湯汁都沒了,吃起來太乾啦!


 


這盤




打卡就送鮮肉一盤,咱們還是選培根豬啦~


 


甜點 x4




還在猜想是什麼?結果全都傻眼哇哈哈~


店內陳設沒拍,很多部落客可以發落 , 至於價格應該是大家比較關注的吧!總共1920元


 


PS: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整吃下來還不錯,這家評價好像也不錯,櫃檯還驚見董至成的簽名


所以名氣應該不小,有興趣着可以吃吃看


因為要開車北上所以不便小酌.畢竟以安全為主,不然燒肉配啤酒是很讚的~是吧!

arrow
arrow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