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07 / 15


一波三折的腳踏車之旅終於可以成行了 , 怎麼說呢!


一位姊妹出車禍所以拖了 , 再次詢問可以成行後換另一姊妹給我說舊傷在醫所以..............就拖到今天


討論很久決定往新店碧潭去


中途很多廣場可以休息,不過晚上艇難拍的


  


就調微光拍攝





下午剛下過大雨 , 晚上騎腳踏車其實蠻涼的




因為下過雨 , 地面上很多大蝸 , 所以請用路人





 


騎到秀郎橋下 , 老天爺給我下起雨滴 , 所以決定今天先到這 , 往回騎


 


老實說 : 我想拋下她們繼續往碧潭去 , 但姊妹們說下次大家一起完成 




 


那好吧!




 


在此跟你這條寬廣道路約定好下次我們會繼續往前! >///<




 


這是回程的中正橋下


 


我的免錢腳踏車~騎這短程超適合




 


這個廣場很舒服 , 蠻多人在這運動健走聊天




 


這張拍的我還滿意 , 在拍這張突然不認識的旁人問我怎麼用手機拍才會比較漂亮?


 


我只能說手機不比類單眼 / 單眼好 , 所以畫值不能說有多好!解釋一番後........好啦那不是重點




 


最後單車 + 影子 = 合照


 



 


下次挑戰


 


不管前後都還是很開心的~畢竟是跟好姊妹一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