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你是不是都免不了同事揪團網購????別說你沒有除非你不是勞工?!不然就是省錢一族!


會訂這個只因為不貴又是老媽愛吃的東西,所以就很大氣的掏口袋的錢<<<<快點叫我乖小孩CC


在決定要訂這個我有先上網查了一下評價都說不錯,沒有負評,就像現在要更新手機軟體前都會先看下方評論是一樣道理!畢竟不想當白老鼠呢!


這個派送來前其實我壓根忘記有訂這個,因為收件時間也來的不是時候,畢竟已經過了母親節


而且老母還給我喊牙齒痛的說!所以收件時還蠻擔心要這麼處理...................


但還是先問老母可以吃嗎???????好在她說可以


好啦說那麼多趕快來介紹今天ㄉ主角唄~


 



外盒包裝真ㄉ還蠻LOW的,名子也......................很有歷史


畢竟2013 - 1975 (((自己算)))也有30幾年,都比我還老的說!((((紅葉也是))))所以就別在意囉!


 



因為知道店家的用心所以不免還是來給她們鼓勵鼓勵!


<<<<就是包模+切片>>>>>


 



有專業刀功果然不同凡響丫~各位看官您說是吧!<<<<我幹麻突然模仿店小二?ω



雖然有專業刀功的加持但因為蛋糕本身太過鬆軟所以拿取第一塊比較醜就沒拍啦~


上層有舖少量糖霜,吃起來是有顆粒的那種,不會過於甜膩


中間的奶油應該是超市有在賣的長春鮮奶製程的奶油霜,就是統稱鮮奶油,固體奶油


據說店家一天製作不超過100個?是為了保持波斯頓派交由配送人員送達至客戶手中的新鮮度


所以保存的時間也相當短暫,約2天就要食用完畢,避免流失波斯頓派原有的最佳風味


(((廿起來好像有點怪)))


反正就是OK啦~


最後附上網址囉


http://www.pieshop.com.tw/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