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離逢甲夜市不會太遠,所以就順道去逛逛


 


2012


 


12


 





16


 



 



 



 



 




對於逢甲夜市的路口都誤以為是指標性的逢甲大學,所以第1次看到這帆佈上的幾個大字才恍然大悟


ps: 至於這路口的路名就別問我,因為我不是台中人OK!


 


這次只是很單純來走走和找朋友,並沒有要添購什麼東西,如果硬要介紹這篇的話,也只剩下吃的能介紹了



如果你生為台中人,真的太幸福了,誰叫台北的很多美食都是由台中發跡的


 


 



 


看到這斗大的字眼就進去了


最近餃類吃好多喔,哈哈


 



 


店內沒半個客人我有點嚇到,我嚇到的原因是因為這家蒸餃有放藝人加持的照片


 



是時間悠久的關係嗎?


 



看看那黑黑髒髒的蒸籠,頓時有歷史悠久的感覺


 



我覺得沒什麼料耶,也無湯汁,還有一種我說不上來的味道@@我跟HONEY就是吃不習慣


 



酸辣湯倒是便宜又大碗,料也很實在,不用在加醋還是什麼調味就不錯喝了


 


大家也知道在外用餐免不了就是飲料,本來打算買豆漿紅茶的,但無心再回頭走那又擠又熱的路,所幸就找個全台都看得到清心解決


 



 


後來看到這小小圓圓的鮮蔥餅有很多口味,且7個50元就很心動的去排隊,結果只剩招牌


 



這個要熱騰騰的噴油噴汁才好吃,可惜醬料太少,旁邊那堆是脆辣的閹製品,好像是辣羅蔔


本來想吃的口味是培根起士和玉米餡餅另外還有大家都愛的牛肉口味,可惜阿~


ps:私心認為古早傳說的蔥餅煎的比較好吃呵呵


 


今晚就吃這些,買單嚕


 



 


蒸餃30 + 酸辣湯20 + 鮮蔥餅50 + 清心清茶25= 1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