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什麼特別日子,很單純去吃晚餐


我想可能是因為honey忙於工作,忽略我了,所以才帶我出門吃噸好的,算是補償吧



大家也知道,大遠百的餐廳也只有那幾家,最後選擇燈光美氣氛佳的藍屋


考慮很久要吃單點還是套餐,套餐有分 680 / 499 / 2人共享餐1088


最後就以2人共享餐1088取勝



這邊環境有像古拉爵,燈光 , 舒適度都像 , 座位很寬敞 , 因為它們是屬同個集團 , 所以在於視覺上都很相像


可服務生引領我們的座位卻不是很優 



因為我們前面是多人聚餐區,吃下來的感覺就是很吵,拍攝角度是從我座的位置拍過去的,而我座的座位背板很高,並不會看到後方


是說,那honey的位子後方幹麻不多個隔板呢!還有覺得這角落位子應該是裡面最差的一區吧!



藍屋目前就這4家分店,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一入席就會遞上熱茶,讓我們暖胃,接著就來看我的菜盤吧


先請服務生餐前先上可爾必斯汽水 / 新鮮奇異果汁



因為都去冰,可爾必斯 和 汽水好像搭不起來 , 喝起來有點怪怪的 , 而我的奇異果是黃金奇異果,所以不酸,我還是比較喜歡綠色的


 


健康野菜


龍田炸嫩雞沙拉



3小塊,份量還真少,雞肉很嫩,很軟,搭配很不辣的辣醬,很不錯,部分野菜平常不會去吃,想不到藍屋做的還不錯


 



清燉雞肉湯



黃果?+雞肉+香菇 , 真ㄉ很清,因為雞皮所以熱度很持久


 


和風海鮮湯



至於海鮮湯沒一下就冷了,蛤蠣根本不新鮮,糙臭味


 


精品前菜


旬野菜天婦羅



天婦羅我算喜歡吃,一看到此項就點他了,這個要一上桌立即吃下,不然等他冷掉後,酥脆度減少油膩感很快就浮現了


它的炸物蔬菜部分有不知名野菜(可是很好吃的) / 地瓜 / 另一個?是茄子嗎


香辣透抽腳



擠點檸檬單吃就恨不錯,怕酸也有美奶滋,這道也不錯


紅薯味增肉醬焗飯



說是焗烤飯,份量其實很少,3-5口就解決了,藍屋把這道烤的太乾了,也沒牽絲,也吃不出味增,但裏頭的地瓜有甜


 



季節御飯 - 旬鮮食材創作料理



端午節過了?那這是哪來的粽子,拍桌,口感就真的很像嘛,有少許的地瓜其他我不知道,我只吃了1口,真想叫服務生給我愛之味甜辣醬


連續吃了油膩的東西要來解膩一下


 


冰鑽


白桃荔枝醋冰沙((可續))



送上沙瓦時,我們炸物 和 飯食都還沒解決 , 後續的主食接連著上 , 這點很不好 , 不是依照顧客的速度來送餐嗎?


這點真的需要加強


 


主菜


雞肉漿豚骨湯鍋



這一根根的綠菜是什麼我不知道,honey說是龍鬚菜.....!還第1次看到有這樣食材做鍋物食用,我不愛


這盤主菜就是雞肉漿



其他食材就是蛋豆腐 / 香菇 / 高麗菜 / 蔥 / 肉


就是涮涮鍋啦 , 但這湯很鹹


 


紫蘇活菌豬排陶板鍋



哈~上次才到宜蘭樂山吃這類的東西,這次竟然也很瞎點類似的真是有鬼打牆的感覺,一致認為樂山的比較棒


 


甜點


抹茶奶酪



冰奶酪搭配抹茶變的不甜,反到很順口,怕抹茶可搭配旁邊那一陀的奶油花,我們是沒加,所以好不好吃不知道


白玉紅豆湯



我的熱紅豆湯,麻署很Q , 紅豆一顆顆 , 沒有煮糊 , 甜度稍甜了點


需1成服務費


吃下來的感覺就是很SOSO , 古拉爵還比較好吃 , 還是因為沒點主打的日式生魚片之類主食嗎?


ps : 不曉得是哪個環節吃錯了 , honey一回到家狂拉肚子哈~


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