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sabelle.com.tw/e_publish/001_isabelle/index.html



終於把喜餅吃了1輪了,在不po出來,我可能就不寫啦~@@



圖中有2格餅乾不知落入誰的胃中,直接分享我的口感


這次我把它分成9宮格*2來分享,除了圖片簡單外,最重要的是上傳時間減少,實在是太開心柳




a - 黑椒起士 : 本身我就沒什麼吃胡椒鹽和起士((玉米濃湯外)),所以問我說好吃嗎?當然不好吃嚕還有點辣辣滴


b - 椰絲巧克 : 有咖啡奶香 , 酥脆不甜也不膩 , 有讓我意外


c - 錫蘭紅茶 : 在喝阿薩姆紅茶的感覺 , 哈哈


d - 咖啡 : 好像沒吃到


e - 濃情巧克 : 它是夾心巧克力餅乾 , 記得中間好像是巧克力奶油 , 不錯


f - 貝迪特 : 小點心中屬最大的甜點 , 賣相看起來........味道聞起來........有像起士粉的腐敗味 , 可吃起來卻又 不同凡響 , 我也不知如何形容哈哈


g - 奶油 : 好像蠻常見到這款 , 奶油我和老媽愛死了呼呼~


h - 香草 : 也很常見 , 不錯吃 , 有誰不愛呢!


i - 黃金南瓜 : 我喜歡吃南瓜 , 但這款做的油膩感好重 , 要來杯紅茶解油膩 , 不然就來個切切切切切 , 中猴


 


PS : 喜餅都馬會有大餅 , 至於大餅在此我就不介紹 , 因為我對餅沒任何興趣


 



1 - 法式薄燒 : 伯爵茶口味 , 超薄


2 - 法式煎餅 : 我以為有杏仁味道 , 殊不知 ! 沒有 , 反而超好吃的 , 巧克力很脆 , 讚


3 - 雙色芝麻 : 有收看我的專欄就知道我對芝麻.......不愛 , 它的賣點在於側邊的芝麻 , 很濃


4 - 椰香奶絲 : 好像也還好 , 就照型取勝吧!


5 - 香草芝麻 : ..............就是芝麻嚕


6 - 巧杏角 : 餅乾是薄餅系列 , 鋪上巧克力 + 杏仁((甜的杏仁)) , 也不錯 , 巧克力帶點濕 , 軟硬度很剛好 , 但跟法式煎餅比的話 , 法式煎餅取勝


7 -  阿薩姆 : 紅茶又來嚕


8 - 濃情巧克 : 焦味的巧克力餅乾 , 很不愛


9 - 喜糖 : 蔓越莓水果糖


這樣的精簡報告你們喜歡嗎?還是1個口令1個動作?


先這樣


還有另一盒呢!我的天 MAY I ~


謝卡後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