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這2天幾乎都是韓國政府強迫購物的幾個行程


: 高麗蔘 / 彩妝店 / 高麗護肝寶 / 紫水晶 / 驪州OUTLET


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沒拍照嚕


 


流水帳



韓國的第5天,記得一大早就去掃貨,掃完後買了飲料喝




梨子汁,香甜香甜,感覺就像吃梨子一樣


你們猜的到是啥嗎?


是豆漿,很濃郁反白吧


接下來


明洞,我也只是很單純的想買晚安凍膜就醬而已


明洞商品五顏六色,但彩妝佔據最多,沿路發的試用商品我倒是沒拿很多


知道是為什麼嗎?


其實還沒去首爾時,看很多部落客都介紹說彩妝店有拿不完的小商品


所以我蠻期待到明洞逛街掃貨((跟台北的西門町頗像))


是的,沿路看上很多店家都有發放試用品,可真的從街頭拿到街尾


可是我為何沒多拿呢?


聽我娓娓道來吧


 


是說走進第1家彩妝店,店員會拿小藍子給我們女生裡頭就有1片試用面膜或別的


我很開心地接受未買先拿商品的感覺,那感覺真的很不賴


可是店內並沒有我想要購買的商品,隨後就離開店家,當然試用品也就跟著我帶走嚕


 


隨後第2間第3…………………小商品也跟著被帶走


可是我覺得拿試用品還沒跟人家買,真的有點說不過去,所以我就沒有跟著同團的進入彩妝店逛逛((他們有買啦))

所以我的試用品少的可憐就是這個原因,其中我還發現,

當地的韓國人並不會拿試用品也!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而且好像只有講中文的才會去拿試用品!


 


~是說我們都貪小便宜??還是我的錯覺?總之是我的感想啦!


還有一點個人強烈認為韓國人並不喜歡台灣人!



中餐



吃傳說中的部隊火鍋,滿滿的一鍋,有泡麵 / 切片火腿 / 豆腐 / 泡菜 / 切片年糕 / 香菜 / +底部的料我忘記了


總之就是吃好飽,這個自己在家做也是ok的,食才都容易取得




小菜..............吃ㄉ真膩,哈哈


無聊的清溪川,大夥都沒下去((真的))因為全員都迫不及待要去東大門啦!


不過我們也來回味一下它的簡介


清溪川


見證韓國現代奇蹟


3年內將長達5.8公里的市中心高架橋變成一條河川的過程,讓一條.長達600年歷史的河川,經過47年的覆蓋後再度重現人間


現在清溪川清澈見底,沿著首爾中心街道而流,而在清溪川週邊也因此活絡起來,佈景美術館 . 博物館林立,兩旁餐飲店林立,提供歇息去處


東大門



韓國最大規模批發零售市場,20多個綜合購物大樓和3萬多個專門商店.5萬多家製造公司,是首爾的購物王國,尤其是這裡兼有批發和零售,因此深夜購物者眾多而聞名,全球各地的批發商.職員.外國遊客等行程仁山人海


這裡像極了台北後火車站!簡直是一樣好嗎!



小涵第4天就沒在我們身邊打轉服務,因為他回去整理大家的照片,並且製作個人寫真


看了看後張張都想買回去!噗~可好貴



終於行程結束,仁川機場幾個較好的朋友合照


首爾BYE ~


arrow
arrow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