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出現888這數字<真討厭>


我回國嚕
大多人都不曉得筱筱我出國去玩了吧???


有沒有想我?有沒有想我?



其實上篇文末就透漏我人正在天空中當飛行超人啦.....有沒有有沒有~


出國這段期間本來想把東南部的旅程持續PO


回國後就可以連接著介紹國外篇給大家怎知懶惰蟲又上我身


所以文章又要拖一陣子了!



回國快1星期才出現,實在是很不對,在此筱筱我深深的行1鞠躬,以似道歉


好啦!閒話說完去拿張椅子靠過來繼續聽我未完成的故事唄




http://www.tsgg.com.tw/index.htm


中午時間到來下站行程脫線牧場,導遊小姐說是脫線開的牧場


脫線?脫線?~誰是脫線??脫線是誰ㄚ??很多7年級的年輕人大多都不太認識脫線先生是誰吧?!還是怪我太年輕嗎?呵呵()


 


他們說脫線和阿西先生是位資深的演藝藝人(搞笑 / 戲劇?)雖說老歸老,但偶爾在一些綜藝節目上還是可以看得到他們的採訪身影

導遊小姐說的也不多,我也還是連不太到是哪張臉!



來到這兒要看到ㄚ西與脫線的何體據說很難,有時只看到ㄚ西有時可能只看得到脫線



不如來看看我的運氣如何let’s go




 



來到這備引導到餐廳去,遠遠就聽見有人正唱著歌


正唱著歌的人就是傳說中的阿西先生



我發誓我真的沒看過此人



阿西唱著唱著,後頭走來一位老人家,我一看就知道他是誰了,就是咱們的脫線先生啦


難得看到2人合體趕緊偷拍他們倆


 




 



唱著我完全聽不懂的日文歌曲((人家明明就很有實力))沒有藝人的明星光環


是個很樸實 / 很可親 / 搞笑還是1流的老人家


歌曲尾聲,阿西一溜煙的消失在我們眼前,因為接下來是位小帥哥的出場show


 



 


 


介紹的當然是自家的產品嚕



 


請大家試喝這口味,大家都知道台灣的樟芝很有名氣,尤其是野生樟


不過那種貴森森的仙丹哪是我們一般老百姓吃的起的高級食品ㄚ


而雞精雖然沒有樟芝來的貴,不過那又臭又油的味道讓人也蠻難接受滴


所以脫線先生的脫線牧場研發這讓人又愛又怕的樟芝雞精讓人完全大大接受


讓不敢喝雞精的我都接受了!


 


對了~都還沒介紹這帥哥是誰了


他是頂頂大名脫線先生的親孫,我俗稱脫線孫,在這脫線先生大家都稱脫線爸


 




有沒有帥ㄚ



 


除了剛剛喝的樟芝雞精外,脫線孫跟大家互動順推產品



男人的活力幹勁雞精


 


除了喝的以外還有保養品系列


total加一加有好幾樣商品NT1000整


((圖片有記得會後補))


 


結束整個活動後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午餐也很豐盛,邊吃飯,邊聽脫線爸唱歌,至於餐點就............沒拍((自行到網站內收尋就可找到))


最後就以男主角脫現爸作END嚕


 



等等~等等~還沒啦還沒啦


 




BYE


PS:1000元內的商品再各大屈程氏都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