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0     http://www.riverking.com.tw/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今天下午的行程是我這次來花蓮的目的說的好像沒它就不來似得


在公司的安排下,小女子我決定奉獻我的第一次(大誤)給花蓮的三棧南溪


還沒溯過前,曾在烏來看過,那種冒險與刺激是我對溯溪的認知


 


這次公司剛好是有安排這行程,不然我想那溯溪只能在腦袋中繼續回盪


 


既然是公司安排,可想而知,肯定是屬安全溪????


當車車越是靠近三棧南溪,心情不由的興奮起來越燒越旺…….燃燒吧!火鳥~火鳥


 


到達目的地後發現超多人的!!望眼看去至少有4~5team(下午)1team約有25人左右


而公司安排下是屬最後一team並且還有其他不認識的夥伴,我想我們這team20人左右吧!


 


教練及助教解說後開始大換裝


不過在我印象中溯溪裝備最perpect的組合不就是安全帽+救生衣+溯溪鞋就ok了嗎??


NONONO這可就錯了!上頭不是告知過公司安排是最安全的嗎!!


所以又多加了一個裝備


淺水衣


 


冏冏冏~我和HONEY及業務經理都沒帶也其實事先有告知要準備啦!!可我就偏不聽!!!


想說不帶泳衣就可以不穿淺水衣的心態看來是錯了


教練們會叫你脫去外衣留下內衣內褲在穿上淺水衣就OK


………………………..鴉雀無聲……………………………….


好唄!


 


裝備後,有專業的教練帶領我們這群幼幼班學員們前往今天的挑戰


那就開始玩水去啦!!!gogogo


 


這條溪應該是屬初學著專用的吧?!


出發前大夥的好心情(是那樣的開心)一群幼幼班




教練之一(是大頭目??)





大夥都很認真的聽講






歡呼眾教練們









繼續前行





出發前往大家都很hing








緩慢前進





帶紅色安全帽都是教練(帥喔)
















正再示範水中如何站起,剛好他離教練最近



結果,一翻身鼻血悄悄流下來啦!每位都在狂笑(好壞喔)




準備跳水啦





我不怕,因為有救生衣ㄚ







只是由上往下看時,心理怕的要死






還在流血..............硬是要跳





只有3公尺左右高吧!!!!!好玩好玩








漂漂漂~漂漂漂,我愛救生衣


第2次跳水,挑戰的是距離5公尺,開始會怕了,不過還是有很勇敢的跳下,給我點掌聲好嗎??


(突然想到廣告台詞我們在尋找會怕但又很勇敢的人)



我就是那種人啦,還不來找我!!!










第3次,不跳了,看別人跳


水中與空氣中的壓力讓我再第2次跳水時,頭瞬間痛痛的












大夥都好開心,結束行程會準備點心,讓失溫的大家喝點暖的



新出爐的建中生



可惜沒帶到哇鏡




我是在幹麻阿?





建中生的老母(我同事啦)





end全員大合照




今天的溯溪,大家雖然累,但真的很高興(全程約3小時)


這些照片都是教練拍的,所以照片都是(溯溪王)網路下載,而下載的名稱就是今天的大主角




鼻血哥(可是一路狂流到結束呢)


Ps:這趟旅程形容的可能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是很好玩很刺激很有趣,還認識了鼻血哥


於齊說這溪沒水,不如說是因為花蓮這幾天沒啥下大雨或颱風掃過


所以才沒那麼刺激!但真的好好玩


 下次這行程我還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