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燈祈福


天燈源於三國時代 , 相傳由諸葛亮為傳遞軍情所創 , 故又名孔明燈


台灣放天燈由清朝傳入 , 成為向對岸親人報平安並祈求家中添丁的習俗


直到今日 , 每年元宵節放天燈 , 都會吸引著數萬人到平溪參與盛會


更被國際媒體票選為「世界第二大節慶嘉年華會」


來至台灣人壽桌立



2011/02/23


昨天看新聞說苗栗燈會湧進了150萬人以上,這種數字真的很驚人


我們選擇不是連續假期去,果然是對的,又要佩服honey的明智果斷


從台北出發到燈會現場也只要1小時因為知道在哪阿


那天人不多,可能只有當地人吧,我拍了很多很多也看了好多好多但還是沒能拍完沒能看完



 



我們從歡樂登區開始看



看到了很多遊樂設施贊助廠商,應該是所有的吧



當然也有悠遊卡的贊助啦



連遠在花蓮的海洋公園也來湊一腳,可見這一年一度的元宵燈會很吸晴



六福村這次引進了大人小孩都愛的海綿寶寶,我想今年4月的六福村會湧進很多海綿寶寶人潮迷吧



平安門


喻意進出民眾有出入平安之意




九族/日月潭最夯的纜車



免驚劍湖山


雖然它只是個人立看板但還是讓我覺得他們的廣告很有趣,讓我有很深的印象免驚~免驚



好久沒到這來放鬆,這可以讓寶貝們體驗大自然生活


藍色衣服是明明/紅色衣服是亮亮兩位則是今年的吉祥物




佳作~海上守護神




有點爆笑的派大星



我把她想成了掃晴娘



咩嚕~咩嚕~咩............好像小馬怪喔!有看卡通的BABY們肯定知道我再說啥哈哈



好可愛喔





有點不太清楚SORRY,這個會旋轉,還有music好可愛



有沒有~真ㄉ很可愛吧




我還是只能接受他叫小叮噹




慶祝100年HAPPY 兔 YOU






Yo ma Yo ma Lova Lova   Yo ma Yo ma Supa Nova U Hee U U Hee~


突然想到韓國團體的歌




好久沒見的原子小金剛




好想戳它的鼻子喔




太open的open將



噗~那位娜美嚇到我了啦




水果燈區


站在旁邊有香香的草莓味喔


這個超級大的啦!


副燈


祥龍獻瑞 (飛龍在天)


主燈


玉兔呈祥


我還以為10點30分有最後一場的主燈秀..........冏



副燈


鶴立祥和


熄燈後比較清楚,所以放這張啦


100國慶主題管燈區


很多人在這拍照,可以利用超級強光拍攝影子,很有不同的fu喔



PS


據說還有我們這一家/龍貓/好幾個副燈/主題管等等.....都沒看到,好可惜喔!


還有好多燈會照片BABY自行去相簿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