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6          http://www.cafeonion.com/


今天約好要去相親


嘿~大家可不要誤會喔


主角不是我,我可是當媒人的啦,當然也是順便去吃好料ㄉ嚕


今天這頓飯是託妹得金口,我才有福氣才吃ㄉ到


 


話說有一天妹與朋友聊天,


聊阿聊著說有沒有男的可以介紹介紹阿


妹腦中出現了老媽一直贊不絕口得好男人(就是我ㄉ朋友!不好意思啦!)


所以才有了今天這頓相親飯


 


好像扯遠了


回歸正題今天所要介紹的是洋蔥


不過我妹說這不是洋蔥阿??


奇怪,


位置是對的阿,再往裡頭瞧瞧.沒錯阿也沒什麼變,


阿再看看名片,原來是改名子了阿,害的我以為是被我吃倒了ㄋ


水果沙拉



大多女孩都選擇水果沙拉居多


因為輕食是時下女孩們所追求的


就連我也是阿


有時候都覺ㄉ店家的醬能不能換別的阿?吃都吃膩了,


來點合風ㄉ也不賴阿?各位店家,要有一些創新好嗎?!


今天吃的這到沙拉一點都不優


因為


我喜歡優格醬要冰冰涼涼的,這樣比較好吃又爽口清涼


或許我所謂的輕食就要將吧


生菜沙拉



on mygod生菜遇到了千島真是一拍即合阿


on mygod on mygod ←這點先聲名我不是佩慈喔


原本不敢吃生菜的我就是因為千島那甜甜的味道,讓我顛覆ㄌ對生菜的厭惡感


所以感謝發明千島醬的人,讓我叫你一聲大師吧!請受我小女子的一拜




煙燻鮭魚



鮭魚還是最喜歡吃生ㄉ,怎麼又讓我想去吃生魚片了,請帶我去吧!拜託


單吃鮭魚會膩,所以我喜歡跟搭配的生菜一起吃,口感會很不錯也很清爽




泰式燉牛肉



乳酪焗奶油洋菇



這道完全是衝著乳酪絲來的,之所以為何衝者它呢?!


現在我打工的焗烤店家之乳酪絲可是讓大家贊不絕口ㄋ 推推眼鏡 


請相信我這是真的TRUST ME


這家ㄉ......還好啦!



香蒜麵包



最近有點小迷莎莎醬,所以期待店家可以有所變更,


不過我又不是老闆,沒辦法只能乖乖接受


我想吃莎莎醬啦!~哀豪+哭泣請不要打我





雞蓉巧達湯



海鮮燉魚湯



湯品選擇ㄌ魚湯,因為喜歡吃魚,哇哈


吃ㄌ那麼多魚也沒看你變聰明阿,腦袋是不是都是多阿?


哇哩勒


湯還不錯喝,濃濃的蕃茄味


蕃茄海鮮麵


 


海鮮辣墨魚麵



墨魚麵我可是進而遠之阿


其實有在火鍋店嘗試過,當滑溜溜的麵條滑進舌尖ㄉ剎那感覺像是.....


蚯蚓/墨魚~傻傻分不清楚


Q溜Q溜



煙燻鮭魚拌炒飯



羅勒雞柳青醬麵



哈哈,我的主餐來了,很夠份量的說


青醬很夠味,雞柳(明明就是雞排阿)很軟,配合著青醬一起吃還不錯


發現大家的主餐還有我的湯品都有海鮮也(怎樣~大家是說好的嗎?)


很可惜吃不了多少,吃ㄌ幾口就給男朋友吃了(我可沒有讓費喔!)


蕃茄燉煮海鮮烏龍麵



吃麵就吃麵給什麼叉子阿服務生給付筷子唄


我妹實在是很想這樣說,卻被大家說


你是澳門來得喔



焦糖巧克力幕斯



提拉米蘇




熱蜂蜜柚子茶



 





熱金吉檸檬茶


 




檸檬汁




???????什麼茶阿?忘記ㄌ

泰式布丁



不就是奶酪嗎?泰式????疑問中還是搞不懂管它是泰式還是美式反正覺得不優啦!



雞蛋布丁


 

至於雞蛋布丁到是覺ㄉ還OK啦,但總覺ㄉ就是少一味


 




哈哈~那一味還是統一ㄉ最對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