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1


那天天氣不錯,相約去騎腳踏車,我們重城林橋開始騎,目標是到三坑老街GO~


介紹一下車車



這是我課長ㄉ(3萬以上ㄉ車)



這輛公路車是我同事ㄉ(5萬以上喔,你是不是賺ㄉ比我課長還多阿)


第1站先小休息ㄌ一下,喝口水,這是鶯歌陶瓷老街旁ㄉ公園,老街沒逛GO~


沿途遇到ㄌ這個部落在辦活動


這些年紀有比較大ㄌ一點(來收尋年輕ㄉ部落美女吧)


這2位不錯吧!


    


在這休息ㄌ一段時間,天氣真ㄉ很熱,我都受不了ㄌ,何況是部落美女勒(臉都烘烘的勒)休息ㄉ也夠久ㄌ該要出發ㄌGO~


大溪橋      http://www.tahsioldst.org.tw/Tourism/OldStreet/page-hp.htm


            


看到就知道老街要到ㄌ,真好,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吃吃東西逛逛老街ㄌ



看到圖就知道當時人不多,多ㄉ都是車友,來看看車友都吃些什麼東西......豆花,好像是因為有透過介紹吧!所以沿路只要是賣豆花的商家,生意都還不錯,所以根本找不到我們落腳的地方,不過看到一家沒什麼人,就決定進去看看,賣的是豆腐系列我們看ㄌ之後決定吃吃看


抹茶豆腐酪



還不錯吃也,吃ㄉ口感像是布丁一樣的滑嫩,真ㄉ喔,到這可以嘗試看看,底部有碎冰,好吃,不貴啦!不過再享受美食時,突然熱鬧ㄌ起來,往外一看,誰阿?店家老闆說是前桃園縣長,現任ㄉ副行政院長朱立倫....誰?我不認識也不知道政治的事~太亂ㄌ,吃完之後老街沒什麼好逛ㄉGO~那就去三坑老街......不過我ㄉ體力(累),沿途有看到往生態園區,往三坑老街,我們決定先去三坑老街~騎~騎~騎~還是騎~騎~騎~沿路有一些小小癲波,突然想到賣豆腐冰ㄉ老闆娘說癲波很多,騎的.....害怕ㄉ臉說ㄌ一句(不敢再騎ㄌ)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是的~此時~我看到ㄌ超級的大癲波我又想到老闆娘ㄉ表情,~我的媽ㄚ~我要休息ㄌ,課長拿出ㄌ香蕉要我吃,說什麼騎腳踏車吃香蕉很好,又可以補充體力等等等的,之後~騎完ㄌ大癲波我狂流汗+滿臉通紅,知道我是又不行ㄌ,要休息....繼續.....哇~又看到ㄌ有弧形ㄉ癲波,心理真ㄉ是點點點,好~加油~不過騎到一半我真ㄉ是不行ㄌ,放棄~用牽ㄉ啦!


三坑老街     http://travel.longtan.gov.tw/sunkenshu_street.htm


終於到ㄌ,人更少,看看有什麼好吃ㄉ


黑白洗



實在是太熱ㄌ,還是來碗冰


紅豆牛奶冰



很大碗~才35元而已喔!



永福宮



清錢第



阿香菜包



離開時買1個紅色的素食菜包~蠻多個大節目介紹喔!


PS:終點結束ㄌ,對於我第1次騎那麼遠ㄉ路程,心理真是有點佩服自己該回去ㄌGO~


生態公園~



休息一下,吃剛剛買ㄉ菜包,OK啦,不錯吃,美食+美景=讚啦!


後記:那天約8點開始騎~回到城林橋大約5點左右ㄌ


下次還要挑戰嗎??????


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