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介紹過的護脣膏嗎?



忘記就回顧一下 / 迪奧癮誘粉漾潤脣膏  /直接點選



不過今天不是介紹這個啦((地上畫圈圈是要被你們殺ㄛ

因為話說週年慶前我又到櫃上默默敗下2支口紅


 


你們知道嗎!


打從出生到現在我還沒買過口紅這玩意兒耶,是不是很屌



認為擦口紅都是上了年紀或是媽媽及阿嬤等級人物才會用得到的商品


現在因為有部落客的加持,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挑選



又加上某種強烈的意識下強迫我到櫃上去看看藉口藉口藉口


 



畢竟以前我都護脣膏打底隨便上個當下喜歡的唇蜜即刻出門


但唇蜜得缺點就是不持久加上偏愛民嘴,很快就被我吃進肚



所以唇文非常明顯,各位有知道什麼偏方嗎?快來告知我,我會感激不敬的



 


以前偏愛唇蜜有嘟嘟唇的效果,都怪當時是小女孩喜歡嘛((揍所以每到彩妝店只在唇蜜區打轉

 


有圖有真相



其實還不只這幾支,有些還在包包裡頭睡覺,現在發現韓貨居然佔最多


 


可自從韓國回來一趟,台灣的韓國彩妝店竟然激不起我逛的慾望?到底是怎麼了我到現在也不知


 


難道是那支護脣膏害的?害得我一用就愛上的產品?!騷頭@@//


 



 


其實這篇文章脫好久,一直在想要不要放個嘴唇照給大家看,你們會喜歡看嗎,想看請跟我說一聲,


不喜歡也可以跟我說啦,因為我看其他部落客的唇照有點...........


 



 



先添購的是CD這支


本身我沒有別想要什麼顏色,只要不要太誇張<基本上我接受ㄉ程度都是OK的


 



我原本挑奶茶色及橘色系列,色號沒記,反正就不適合我


~為什麼我的唇色那麼深又乾燥呢!加上我又愛抿嘴所以脣形很醜………..我現在是又在重複抱怨什麼鬼!


後來試擦的這支口紅及反覆擦的幾個顏色後


姊妹們還是一致認為這支顏色還是比較適合我 , 害的我都心花開的接受這支口紅


加上這支脣膏又有做公益 , 讓我整個更HING起來


就毫不猶豫的叫櫃姊幫我打包這支回家 ((只能說做公益這檔事我可以立刻決定要與否呢!


 


不過沒什麼保濕成分,所以還是要先擦護脣膏打底


 


她的包裝,我覺得比香奈兒還有質感的說


 



這2支的顏色其實有點相近,但擦起來的效果卻是不同



具有保濕成分,可以單擦,這款好像是coco系列的,推薦給大家


 


同場加映


 



熱賣商品


 


就是MODEL擦的顏色


貴姊強烈推銷這支,也是有保濕成分,我的唇很乾加上現在天冷,3不5時就給我乾裂+破皮流血,在購買的當下,我的唇早就毫無護唇高的成分了,所以又燒錢給香奈兒了呼~


總之這支也還不錯,就推薦給大家


 

 


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