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防曬乳都懶得抹的女人還敢介紹>///<


女生喜歡聽到的一句話我想大概就是被稱讚


「你皮膚好好ㄛ」


或是跟同年齡朋友走在一起皮膚永遠是被稱讚的那位((絕不是自我感覺良好ㄛ))


 


不過隨著年齡增加


皮膚也不可能像年輕美眉一樣亂擦亂抹一樣的好膚質


 


所以保養的東西也就越來越不能馬虎,錢也越砸越凶 ((叉腰))


保養得宜,或許哪天也有可能讓皮膚凍零呦((這點就誇張了點啦))


 


今天就來介紹我平常愛用的乳液給大家看看,或許這樣跟我做也是有被稱讚的一天


 


 


雙手


 


我之前文章就有提過,瑰珀翠是我最喜歡的產品,很多口味我都有用過,最喜歡的莫過於園藝 / 薰衣草 / 檸檬吸收還不錯,回購率也很高


 




 


我都利用週年慶做促銷買,因為實在沒有很便宜


其他像玫瑰 / 薔薇都太嗆鼻因此被我打入冷宮,還放到變質Orz


 



 


還有韓國這條,我請同事再帶回20,因為跟瑰珀翠相比,便宜到有時懷疑這真的是護手雙嗎!?呵呵


 


 


臉部


 


臉的部份通常我一定都會先到櫃上試用,黏膩的產品決不購買, 購買的方向也都偏向無酒精成份,最好連香精也不要,必竟擦再臉上的保養品還是越簡單越好, 這點我比較慎重!!


ㄛ~@@我的臉部也屬油性混和


 


通常我比較喜歡買保濕大於美白的產品,


對於保養品不是說很了解的人,買同一系列商品也比較安心



免的東擦西抹有沒有抹到重點還不知道勒((根本就是在說我這人嘛))


 



 


這款紅色奇蹟做臉皮測試,意外發現還不錯一點都不油膩且冰涼冰涼

重點!!!!沒有酒精味道,是目前的覺得還不錯


 


最左邊那瓶是眼部乳液,有時有抹有時沒抹,所以它ㄉ效果我還不知道!!


不過我都有隨身攜帶這支


 



 


也是回購商品no.1


畢竟每天睜開眼睛周遭就開始拉扯,細紋也越來越明顯,有沒有效果也不知道


但這抹上是蠻冰涼,很舒服,不黏膩,隨時隨地塗抹方便又好攜帶


只要想到就抹,反正也沒有肉芽出現,就當擦安心


 


面膜部分個人我比較不喜歡像膠水似的那種,抹再皮膚上真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厭惡感,黏黏的東西基本上我一蓋不喜歡,還是比較喜歡片裝式的產品


面膜成份有很多種,我就喜歡買美白系列,認為敷美白產品還是不要曬太陽的好


之前做過醫美的冰鎮果酸換膚結果臉紅就算了還痛到不行風扇還多吹了好長時間,也沒覺得白


從此認為醫美的哩哩叩叩我都不參加


提外話~轉回來



 


說到面膜,我用的也有好幾種,太貴的倒是還沒用過,大多都用開架式產品,yahoo有時有現時好康的面膜我都會買,因為實在便宜到不行,一次就買很多,就連某些款式部落客都有介紹


 


之後發現有越來越多的晚安面膜出現,我也開始尋覓,不過看來看去,目前最愛的就是蘭芝的晚安面膜,滑滑的又不會黏黏的,是我的心頭好,這瓶我看了有1年之久吧,


所以這次到韓國一趟,晚安面膜一次就購入4((台灣實在貴的嚇人))


 



 


這晚安面膜就一般程序後抹上它,就可以去睡覺覺嚕


晚安面膜跟片面膜的差異就是晚安面膜一點感覺都不像在敷臉的感覺


而且跟片面膜相比不需花時間等待


早上起床明顯感覺臉蛋滑滑的清洗後就ok,是不是超方便,有時候發懶我就用這瓶來搞定


 


 


身體


 




 


我最鍾愛的就是便宜又大碗的嬌生薰衣草,其他口味有用過,但好噁心的味道((捏鼻))


500ML~很大瓶,浪費用也不怕


畢竟有時在賣場低於199就買來屯,其實也不用屯啦,常常都有做促銷


我愛它的原因是


標榜著BABY專用,對皮膚當然也就無害阿,而且薰衣草有鎮定 / 安眠效果所以我大推


實用回購率也100


 



 


再來Q10香味不錯,還沒有用所以好不好用不曉得


很多人都還蠻愛的,去韓國都掃這瓶


所以………….…我有請同事默默幫我扛一箱回來呵呵


 


足部


自從買了泡腳機後,每次泡完腳底皮膚軟化,就趕緊差上乳液穿上襪套就去睡覺,不輪是夏天或冬天我都這樣做


足部乳液就抹去年買的瑰珀翠



明顯變化真的很大,不過這都要持之以恆才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到現在我的腳底都沒有明顯龜裂,有時很懶腳底就……..乾乾的粗粗的塗抹一下就OK了


泡腳也是好處多多~這點不用我再說了吧


 


以上就我平常愛用的乳液就小推給大家看看,用到不喜歡可不要怪我,畢竟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同ㄛ


bye ~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