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貼綜合圖檔給大家看看,候補文章


文章來嚕~



明洞掃貨


蘭芝的晚安凍膜不用我在說明它到底有多好用了吧!光看電視廣告一家家的推出,全都是看上蘭芝帶來的可觀數字


潔面海綿球((自稱))部落客推薦的是蒟蒻海綿是日本的而且是黑色的,我在藥妝店循問,只有這個白色的


也不錯用,倒入一點洗面乳加一點水,邊洗邊柔,就有一堆泡泡現身,記得價位沒有很便宜,再加上沒用過,所以只買一個,洗了1個月多出現斑點就可以丟掉了,改天去86小舖看部落客推薦的蒟蒻球好了


這3樣護手霜全在小屈購入,也只有小屈在賣啦,光是紫色這瓶看到桶子的量只剩一半,我們幾個同團的幾乎把它掃光,真ㄉ一點都不誇張的說,好用程度也是不用我在說的




掃貨商場


梨子汁我在幻多奇秀那篇大約介紹過,因為體積頗重,不太方便帶回台灣


餅乾類的都覺得soso,可能變的不愛吃了吧!


糖果倒是買了很多包,各各口味我都有買真的是很不錯吃,果然大家也都推,我也推推ㄛ


ps但導遊帶我們去的商場都小貴,所以有些商品可以在住宿附近的超商或是雜貨店或超級市場((就像頂好一樣))購入比較划算,當然時間多的話,你也可以多多比較


EVA AIR我說過我們坐的是kt班機所以抱枕的套子是可以帶回家的,我們有詢問過空服人員啦,別誤以為我們是小偷ㄛ


還有大家都愛拿的POKER也是kt的ㄛ,可愛吧


金莎,大小朋友都不陌生!?這是在桃園機場買的比外頭便宜30元而已,就是打9折啦


STARBUCKS COFFEE圖來自韓國拍的,最終我在韓國仁川購買,買的是基本款就是連台灣也都有,重點是還比較貴一點,仄仄仄仄仄仄




彩妝店


Q10好用嗎????有誰會說不好用的!?有再請同事購10瓶回來,可價錢真的貴了,我買的時候換算台幣16x,同事買的27x,貴貴貴貴貴


本來要買蝸牛面膜或是系列商品,可都特別的貴,買不下手,哭哭


洗面乳還沒用,所以效果不知,


你們如果要購買的話,記得當下註明什麼是洗面乳什麼是乳液等等之類的,因為帶回台灣你可能就會忘記,還得google一下


消費滿一定的金額就會送護手霜1條




東大門


我只買了這幾雙襪子,是不是都很可愛,現在天冷了可以來穿嚕!期待~




泡菜館


韓國賣的泡菜是整株的,可是我覺得要放一段時間在吃比較有入味


而花枝放越久越鹹,可是好好吃ㄛ,可惜小小灌的很不便宜,話說,有吃到就好




明洞


這也是在明洞買的,面膜都挑最便宜的,還送了有ㄉ沒的,真是很大方


面膜都不錯用,用的時候都捨不得拆,因為包裝實在太可愛


各式各樣的口味是大家絕對想不到的,我都是看到它們有推薦的圖案才買,可以比較安心,但我還沒使用呵呵


每次搭飛機,我最喜歡看機上購物雜誌,價位都不算貴,本來看中的護脣膏+唇蜜才1千多而已,無奈有人阻擋而放棄


還有墨鏡,G牌的5000多元???記得是,我很心動,畢竟專櫃要9000多,但這不能試戴而默默放棄


加上搭乘KT貓班機連提帶都是可愛的KT袋呢殘唸


ps:大家也可以跟我討論韓國的大小事ㄛ!



>-----------------------------------------------------------------------------------------<


此趟韓國行我們完全沒有照排程走


大家若是跟行程走那只是把拉車時間變長


像我們很早就回到飯店約7點左右


聽友人說他們按表操課的結果就是一大早6點多出發,晚上回到飯店就是11or12點左右(當地)


每天都這樣非常的累,搞不懂到底是渡假還是抄人


真慶幸我們沒遇到這樣的狀況,哲我會崩潰


加上我每次作飛機都遇上感冒,像這次一到韓國入關後立馬大變聲,一連5天都一樣,每天氣色都不好,


到了第2天的行程後,感想就是每天想台灣,想回家休息,也是第1次不太想旅遊


還跟童團說我的聲音不是這樣的粗超!!!!!!!!!!


它們說我可能水土不服才這樣,要我帶台灣的水出門!!!!!是醬嗎??霧水


回國後大家一見面完全都問韓國好玩嗎?


我倒想問大家對韓國的印象是什麼?


還有去韓國後我絕得韓國這地方根本就是女人天堂嘛,


所以男人到這國家真的很浪費錢,我非常不建議男人去


 



 


讓我娓娓道來2國差異


 


韓國的歷史古蹟,台灣其實也真的多到不行,隨便舉例都比過


N首爾塔雖然我們沒有,但我們有全世界排行的101 ((大姆哥現身))


韓國的公園雖然有偶像劇的加持,我們台灣難道會輸給他們?


再來


採購也沒什麼好比的光價錢就貴了且尺寸作的都偏小,根本就是為紙片人定作的((胖還嫌人家版小))


而我們台灣的百貨公司光是sogo就足夠打敗他們東大門那3


還有每次比賽對上我們台灣選手都用賤招,又輸不起


容我在說一次~韓國人根本不喜歡台灣人,有種鄙視的態度,討厭


 


我說那麼多其實不是討厭韓國,只是我覺得大家哈韓都哈到起笑了


每個都說韓國好,韓貨好什麼的


沒到韓國時,我對韓國的了解也是從部落客 / 韓劇….了解


畢竟去韓國一趟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或許部落客都把好的誇大,不好的都隱藏


很多報導都說韓國多進步,這你們就大錯特錯了


3C / 音樂是很強沒錯!


就以首爾來說也是有分東區和西區的


像東大門就屬東區熱鬧的很,西區就非常的鄉下


我知道你們也很難理解


就把它想成東區是北市,西區是雲林就懂了吧

潮流就是非常潮流,鄉下就是非常鄉下,跟台灣非常的像


 




 


再來我們講講購物好了


此趟我天真以為韓國真的很好買,但你們看我的戰力品後還是醬認為的嗎??


東西真ㄉ不便宜,像我本來要買米果的,誰知每個口味都好吃,但每包平均台幣300多元,讓我想買回去的念頭都打消,巧克力也是不敢買太多換算下來也要80幾元台幣,很有名的海苔我沒買,因為我沒有喜歡……


衣服是很漂亮沒錯,但價格真ㄉ很不漂亮,有些根本沒那價值,路邊攤的價位都可以到台灣的百貨公司買,且語言又會通,很多人都說,東大門也很多會講中文的,可我真ㄉ不覺得ㄚ,反而泰國比較多


在東大門附近的批發商有些商品我很心動,可老闆好像不太想做我們生意,因此我們也沒有購物慾,會買襪子是因為恰巧遇到曾經在大陸留學過的年輕老闆娘,中文說的不錯,因此友人和我的襪子都跟她買


 



 


政府對於商品製造向來都嚴格,所以商品產地標示都很清清楚楚,大多看到都是韓國製,大陸製偏少,這點很棒





我家的男人其實根本不想去韓國,除了浪費錢以外,對於購物是女人的權利他自知,所以他只是陪我去而已,所以那幾天他也不是很開心



你們在問我是否還會去韓國一趟我的回答是OK


但跟團後的想法就是,那些景點我想我不會在看第2次了


 



 


而且我不會選擇跟團而是跟姊妹們自助旅行


因為會去首爾通常都只是很單純的逛街掃貨,其他景點可能就不會在去


聽說女人街也不錯逛,便宜好


在此單純想shopping的話可以自行組團買機加酒住明洞或是東大門3天就可以回來了


 


要滑雪建議冬天去最好((這是在說廢話嗎))


 



 



再來我想不到要說什麼,有想到在補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