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友人約幾個人到鼎王吃宵夜((友人請客~萬歲萬歲))


還說這家一訂就有位置,另一家還要另外排日子去吃


我不懂,為何台灣的麻辣鍋會那麼有名,連藝人都愛台灣這味,為什麼為什麼!?!?


是說,很幸運吧~


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2.aspx


ㄛ~這家位於中山區((台北目前只有2家分店))


鼎王還蠻適合作宵夜首選,只因營業到清晨4點左右喝喝


這家我有吃過,只不過都是買回家吃,所以這次來到店裡消費,就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GO~


友人說每次招待的茶品都不一樣,今天喝的是玫瑰茶


你們別看那壺小巧小巧的,它~超級無敵的重@@重到連裏頭還誤以為有茶的程度,很不誇張


所以我幫友人服務時,杯子絕對不會離壺口1mm的距離,這點也很不誇張




為我們服務的小姐,選完食材就自行到醬料區取用




白飯 / 醬料




左邊是酸白菜 / 右邊麻辣用


對於不太敢吃辣又想吃點辣的朋友們,鴛鴦鍋絕對是最好的選擇((這根本就是說我嘛))




湯底來嚕~不過光看那層,感覺就好辣,今夜吃的是小辣 / 小酸((不是小三))




料一上桌,服務生劈哩啪啦的就丟下鍋,害我不能好好照張像,不過可以明顯是金針菇啦




去骨雞肉,超軟的,好好吃,不管吃辣吃酸都不賴




五花白肉,就是梅花豬,是我喜歡的部位((便宜貨)),帶點肥肉才不會膩



必推的蟹黃膏商品



好像每桌都有點




吃辣配點汽水最棒,順便去油解膩,很暢快,不過小小1瓶很快就喝完了,為什麼沒有汽水喝到飽的服務呢??


友人說,他們家招牌飲料是酸梅湯,不過我們都沒人點哈哈



好菇道,近來很夯的商品




豆腐 + 鴨血是麻辣鍋的最佳好友,豆腐好像是臭豆腐的那種豆腐,我不愛,而鴨血我拼命的吃,死命的吃


這2樣可以無限量的續加,不用跟服務生客氣,因為她們會3不5時的在你身邊打轉著,關心著還要不要添加




就連酸白菜也是ㄛ~


總之就是別跟鼎王客氣,俗話說((跟別人客氣,損失的可是自己ㄛ))推眼鏡


必點大腸頭




友人愛吃的蒟蒻小卷




SOSO魚餃




記得是綜合丸子,有8顆吧,也是一下子就倒進鍋裏,友人說這的丸子跟外面的不同


我吃的感想.........就如圖片????只吃2口就..................放在桌上


果然每個人的口感皆不同


老實說,丸子很紮實沒錯,也沒有半點空洞,但我就是沒有喜歡還是說綜合丸子我剛好吃到我不喜歡的呢!!囧


或許對喜歡吃丸子的人來說,評價就是


~ 超 ~ 好 ~ 吃 ~




這盤綜合包可愛多了,也是綜合包4種*2


以下是解剖圖,自行參考





我只吃最後一個這綠綠的餃子包


外觀蠻像水餃樣子,吃後~皮還蠻Q的也有嚼勁他們說橡粿一樣的口感,應該吧


最後大夥吃好飽,還有好多食才未煮,這些都可以打包回家,湯底((鴨血 / 豆腐 / 酸白菜))也是可以的ㄛ


後記:


每位服務人員都行90度禮,你說他的服務如何呢?


個人覺得有一點不是很好,就是服務人員未介紹招牌菜,大家就隨便亂點一通!!


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價錢問題啦


其實筱筱我覺得蠻貴的,基本起跳好像都是120起跳


再來湯底確實很不錯,小辣小酸我竟然都接受,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辣的人!!


雖然湯底及豆腐鴨血酸白菜可以無限量續加,但你們其實可以發現


這些你能吃多少?10塊還是30塊還是多少


況且這些食材在早加在個人費用裏頭,就是所謂的人頭低消110 + 每桌的那個鍋150元((除以當日人數))


這樣有懂嗎??所以這些所謂無限量的食材,大家就盡量不要給他客氣,能吃多少算多少吧!!


最後最後


大家有吃過老四川嗎??好吃嗎??我好想去吃吃看喔!


THE END


寫完這篇我又開始想念鼎王了.....怎麼辦怎麼辦

arrow
arrow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