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過了我的文章還停留在月初的台東高雄3日遊, 實在是很不應該,先處罰自己就罰3杯酒


咱們就以酒帶過進入這整個月的行程吧


 


剛剛就有說文章還停留在6月初,所以大家都有印象吧,所以就不介紹


6月中我飛到國外去遊玩個5,文章會慢慢的浮出檯面,請慢心等待


6月底,就上星期我到宜蘭慢走,沒有任何行程點,就只是單純買個草ㄚ粿


 



 


又隨便繞繞,繞到這我也不是很清楚的方向,不過這個旅程我們還是持續ing


 



 


越是荒涼的地方,越能展現最初的美


 



 


這兒連衛星導航都寫無名道路,都是農民的果園


現下無法完整呈現大篇福,都怪honey沒準備相機



下山後


備偷拍的我,正望著



好多好多的蓮霧



不過它一點都沒甜哈哈




原來蓮霧花長這樣ㄚ,美吧!?



 


橘之鄉何時變ㄉ我不知道,變ㄉ還挺美ㄉ,再找機會逛逛


>................................<



遇到來回都是大塞車,難道宜蘭又有做活動嗎?不然塞車是怎麼回事


 


回台北到友人介紹的南港會合,吃超大顆水餃, 4點多先到,店家沒開,整個傻眼


還好友人說5點才開,他們的營業時間分2個時段,我去的時段是pm5點到pm10


鐵門悄悄開啟,客人陸續登店,店內一下子就有好幾組的客人到來…………………..


可是我又沒拍照耶!!!!!


總之真ㄉ蠻大顆的,下次有到在完整介紹


 


>...................................<


 


之後又續攤到我們最愛的貓空泡老人茶


不過這次選擇不同家,也是離我們常去店家的不遠處


不如以後的月記事都來報1篇老人茶好了

我想到各家去座座,並且吃吃各家的餐點


做做筆記,公大家參考,如何?IDEA不賴吧




 


雙橡園


茶資1 / 100 , 自備茶葉1 / 150都是公定價吧


這家生意從遠處看就還不錯


星期日營業時間到清晨1 ~2


我們座了有4小時之久,陸續有客人點菜


友人聞香一直想吃


 


餐點有分大 / 小份 , 6人以上建議大份


所以我們小份就夠啦


 



 



白飯115




 


肉絲炒飯80



 


炒高麗菜80



 


蛤螞絲瓜180



 


鳳梨蝦球250



價格ok


整體吃下來................


回鍋油超重,整個盤底就是油膩膩


絲瓜我不吃,但蛤俐新鮮度還ok


鳳梨蝦球,真ㄉ很不優又灑上一堆我不愛的芝麻


風景未拍,待下次補


服務態度ok


ps重點這家沒看到插座喔


大家自行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