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咻一下就過了


這之中


到了好多地方又吃了好多食物,總之是個快樂的一個月


 



假日HONEY上班,會跟老媽一起帶皮仔去繞上一圈,以前都是騎機車到圓通寺解放,最近都會騎腳踏車買個水果然後到比較少人的地方休息吃吃東西然後回家,皮仔解放的時間也越來越長,雖然每次都把我跟老媽累的半死,但我倆和牠還是很hing


 



亞典果子工廠,連不是假日都變得好多人喔!裡面有好多試吃產品和喝到飽的咖啡供遊客享用,好吃再順道帶幾條回去給親朋好友享用


 



今天友人又堤到很久沒到外頭吃飯,改天找個時間在到本沐吃中餐,5月分開始要加收10%服務費,那就來點個最便宜的套餐吧!!哈哈


 



好新鮮的貝類是清明節那天到中壢饗食天堂享用,雖然沒有讓我驚艷但還是很高興到陌生環境吃飯,與友人聊天聊是非,也順道逛逛車站附近的店家


 



看到這食物不是讓我又流口水而是讓我想到友人竟然說要換掉本店招牌菜..........哈哈哈當時一整個糗ㄚ


 



看到許久不見的同事變好多((不是認不出來的那種啦!))

原本瘦小ㄉ她有凸肚困擾((我更是有孕婦FU))竟然…….不見了


原來上班需要站著,假日還被迫加班,所以吃ㄉ東西自然就不多,瘦ㄉ當然就快


 


其實我知道喝黑咖啡肚子也比較容易餓,而且餓超快,但對身體不太好,不過還是先瘦再說


為何女人這一生都為了保持體態,拼命於終身,不公平~我要抗議


可我也想變瘦,但總是半途而廢,只能說美食ㄚ美食~你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兇手ㄚ


 




有說過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所以期待友人的招待,先前有唱歌,吃飯,收禮物.....


不過那都是3月份的事,4月才是我的生日ㄚ,所以友人再度請我吃個飯,超高興地說,這才有過生日的感覺ㄚ


之前還有到薑母鴨慶生...但不覺得像慶生(有氣)所以不PO文!


 


繼續講美好的事




 




久久見一次的乾哥((不是亂認的))突然買個蛋糕來,讓我小驚喜,每次過生日都他買東西給我,而我卻沒送他什過,因為我生日等於他生日((我們同天生日))所以決定下次要買個東西送他,不過那也是明年的事啦呵呵


 



過了晚餐時間我倆常不知道要吃什麼,會到爭先吃壽司,不過營業時間通常都到9點半,所以都會轉往到黃師傅吃不知道是晚餐還是宵夜的港式點心


 



友人最喜歡在我打工的時間來找我,真討厭,難道不能約出來吃飯玩玩嗎?!我知道你的工作是早餐店,時間有點難配合,不過可以跟老媽請假ㄚ這樣就可以約幾個人敘續舊嘛


 



我的生日過完緊接著就是老媽的大壽啦,雖然老人家都過農曆,但新新人類那會過那種ㄚ,那天還請了假,到大遠百買了老行家燕窩給老媽補補身體,本來想說就包個紅包就好,但想想,到時那些錢肯定是為了貼補家用而花掉,到不如買個她愛吃的東西給她還比較有用!!晚上就到金世界用餐,餐後回家吃蛋糕
雖不是吃什麼大餐,但老母愛就好((老人家嘛))這次花了不少MONEY~不過老人家開心什麼都好((誰叫我是孝順乖小來呢!))


以上就4月份雜記報告


預告下篇......操        你         媽          


 



可愛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