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寫文章,我有先說我的電腦壞了ㄛ


趕快來看上個月的文章吧~@@


首圖有沒有拍的很夢幻ㄚ,其實這張圖片來自於簡介啦


如果我有那麼會拍,你們可就要叫我筱大師嚕呵呵


可現實面哀~大家撐著點看吧



http://www.fgs.org.tw/BMC/




我覺得停車場距離紀念館好遠喔,走了還有一小段之久的說



再來還是要再走一段路才可以到各個展區



佛陀紀念館位於台灣高雄市大樹區 , 佔地一百公頃 , 因西藏喇嘛Kunga Dorje Rinpoche感謝佛光山為一弘揚人間佛教的正派道場 , 乃將護藏近三十年的佛牙舍立致贈星雲大師


佛陀紀念館自2003年啟建 , 歷時九年 , 2011年竣工 , 集「千家寺院 百萬人士」共同成就 , 開創「前有八塔 , 後有大佛 , 南有山靈 , 北有袛園」的宏偉格局 , 為一座融合古今 ﹑傳統與現代的建築 , 具有文化 , 教育 , 慧解與修持的功能


主要建築位於中軸線上 , 由東至西依序禮敬大廳 , 八塔 , 萬人照相台 , 菩提廣場 , 本館及佛光大佛等


本館高近50公尺 , 佔地四千餘坪 , 地下一層 , 地上三層 , 頂層「藏經閣」奉納百萬份由世界各國人士抄寫《心經》, 地下則設地宮四十八座 , 收藏各種佛教文物 , 未來預計每百年開啟一座 , 同時收入新的文物 , 讓人類的文化得以綿延不絕


佛陀紀念館猶如一座佛教大學 , 透過文化 , 藝術的呈現 , 達到淨化人心 , 社會和諧的教育功能


ps:來自於簡介介紹




各個塔都可以參觀


八塔分別名為一教 / 二眾 / 三好 / 四給 / 五和 / 六度 / 七誡 / 八道



天氣太熱,我們一行人沿著外圍走去,旁邊有一些關於佛陀的一些故事





實在太多了,就拍個幾張,反正就是啟示一些正面思考等等的





看到這,就是指說有冷氣的地方嚕


2旁賣一些各地人氣商品,後面再來看看到底我買了什麼



一堆信徒虔誠的跪拜著,這一路叩拜不知要到什麼時候,因為這實在太大了


展區配置有4區


地宮 / 聖物 / 文物 / 省思悟道


因為實在停留真ㄉ不多就隨意走走拍拍,有些還沒去呢



淨身,不知步驟,旁有標示


贊助著可寫上大名


其中一館玉佛殿是禁拍


就拍個DM上圖片給大家看看




從內往外看,是不是很大


再來看看我買ㄌ什麼


有沒有人喝過?!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我選擇最具代表性的潭底的紅玉(台灣魚池18號紅茶)


由來是


享譽國際的"紅玉" , 似有若無的茶性 , 彷彿日月潭面的晨霧 , 難以捉摸 , 更被五星級飯店指用


可是,私心認為,還蠻像隨身茶包耶!哈哈




巧克力~很多人吃過嗎?還蠻不便宜的,不過還不錯吃


END


繼續趕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