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知道南機場有很多很多美食可嚐



要不是上次友人帶路,我倆壓根不會想到某天竟然會到這吃東西,否則南機場的美食可能會無緣嚐到?


這邊的路邊攤超多,各式各樣的都有,有些攤位還24小時營業呢!


所以我想來個研究夜市美食評比作個單元介紹給大家看看


就過目過目吧((遠目))


 


當腦肚子餓時,看到什麼都會想吃但又怕吃錯美食的時候,就選擇有排隊人潮的方向去就沒錯(?)


可是我這人還蠻不喜歡排隊的說,當然就以當下想吃什麼就去吃,


因為也不知道是不是個雷,所以,先吃再說吧


先鄭重強調,好吃與不好吃在於個人,不代表每個人的口感與我相同,


此篇介紹的美食只限於我倆當下的口感而做介紹的ㄛ



 



 



 



 


2012


 


 09


 


 05


  


 


 



 



 



 



01.




這攤只賣蒸餃和酸辣湯而已ㄛ



每籠10 /  35


價位正常,沒有便不便宜的說法


比較不同的是醬料,不是我們平常用的醬油,而是非常細小的蒜沫白醋,還不錯吃,裏頭因該還有添加鹽巴吧?不然怎麼覺得鹽鹽的!?



簡單的內陷高麗菜 + 餃肉 , 私心認為現在的高麗菜又貴又不甜,若用高山高麗菜應該不錯吃,


但可能要蒸的更久吧哈


現包現蒸,這點我非常喜歡




看兩位大哥包的很認真呢!


 


再來介紹的這碗酸辣湯真的就便宜多了



1 / 20


料還OK,但可能是刀功太好了,讓我都不用咬,不過看在便宜份上算是可以了啦


 


此外


前幾天新聞不是才爆說麵線 / 勾欠 / 醋都是不能多吃的食物因為有礙身體健康


可是HONEY很喜歡吃麵線這類的食物,但為了他的健康和顧及我的幸福著想,我必須告訴他這項非常重要的資訊,他也有聽進去,所以我必續盡可能的跳過這類食物


可是話才說完轉身看到這家




我還問要不要吃麵線?」這句話耶哇哩勒~不才剛說為了身體著想!?ORZ@@///


結果honey還反問我要吃嗎?!我真是有種自打嘴巴的感覺耶哇哈哈哈哈


02.大腸麵線攤


1 / 35


看似價格也普普,但老闆端上後我改觀了,



人客阿你們看看


是不是很滿很滿的一碗阿,滿到似乎都快溢出來了呢


假設是由我來端這碗麵線的話……..可能會燙手指 + 打翻吧((我平衡...…..嘻))~


可惜大腸沒有幾個,反倒是貢丸比大腸多,是說這是哪招?來個魚目混珠嗎?真是的!


這是1份?,還以為是1塊而已,想不到是2塊20


而且都好大一塊ㄛ,小菜部分我喜歡吃燙燙軟軟的,這油豆腐好吃,我愛我愛


 



03.豆漿紅茶



honey順道去買這杯跛有名的豆漿紅茶,聽說有藝人推薦,好像是黑色會美眉賴琳恩的吧?!


1000CC超大杯的豆漿紅茶其實也是友人介紹給我們的,她 / 他們都知道很多哪裡有好吃的,都會推薦我們


是說這杯只賣25元而已,除了超大杯也超便宜以外還有就是超濃郁的啦


即使加入碎冰或冰塊也不會水水的,真的是真材實料阿


濃郁到好像延伸出另一個味道就是花生味,真ㄉ很特別


我個人是還蠻推的


ps: 每次都喝冰的不曉得它們家有沒有賣熱的,畢竟秋冬將要來臨拉


 


04這家位於大場麵線的隔壁



秀昌水餃館


可友人推薦的是另一家


只因他在隔壁,人潮也很多,想說應該不難吃!就順便叫個10顆來吃吃


我們沒在店內吃,所以不用等位置,只是對大腸麵線這攤老闆不好意思啦!


看圖也知道,我們點的是韭菜水餃,10顆45元


但不曉得是因為煮太久還是什麼的,都糊糊爛爛的,


以視覺來看真的很不優,不過人還是千萬別看外表,重要的是內在美嘛!你們說對吧!


皮真的很不優就不用在說了,不過韭菜道是一點都不爛,還有點脆脆的,讓我感到意外


不過這家水餃店個人我不喜歡


對了他們家的醬油是死鹹的那種!


 


另外還點了1碗25元的酸辣湯



酸辣湯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不就是豆腐 + 蛋 + 紅蘿蔔 + 木耳 + 筍 + 瘦肉外加勾欠


可這家,老實說,讓我覺得根本就是在喝青菜湯嘛!料切的超細超細就算了,豆腐丁也少的可憐也就算了,


大白菜卻是一堆,讓我傻眼


而且也沒酸也沒辣,當下我還強烈懷疑的質問honey說,你有點錯嗎?真是有點給它ORZ的


看來還是去吃友人介紹的可能比較安心


 


買單嚕



35+20+35+20+25+45+20=200元整


就待續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