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介紹吃的部分


我就說過我是個很愛吃的人,還好老天保佑沒賜愛吃字給我,不然我想洗刷冤屈都難ㄛ


這家位於民生社區的一家店 ~賣Pasta


又是友人介紹滴


老說這附近好吃的東西非常多,有便當 / 涼麵 / 火鍋 / 麵包...........3 /// 3


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


要我嚐美食是OK啦,不過吃這一頓飯要跑那麼遠我還真是心有餘而力不從ㄚ


像上次吃個水餃跑的多遠你們知道嗎?????南港 ~ 南港耶不是鮮天下吃一吃就好了嗎!!Orz


不過還好因為是座車睡睡覺就到了


呵呵~除了愛吃以外,我家的人都蠻愛昏睡的說@@


你們看,說了一下,店家不就到了嗎!?<你們還真以為再座車壘>



剛到的時間約5點,店內就有1~2桌客人


我們直接停再店家門口,坐再看得見車子的地方,沒辦法台北真ㄉ是很難停車,分分秒秒都得注意,煩


 



 


每桌都有的檸檬+香澄水,帶點酸帶點甜,還不錯喝


下次也打算用這樣的方式帶去公司喝,喝上個一天


餐點太多樣了,也沒辦法一一紀錄,大家就將就點吧


選好餐點有好幾種麵條不管是直麵 / 管麵 / 螺旋麵等6種可混?!但不知可混搭幾種啦!


後敘就等餐點到來吧!


對了~服務都很客氣



我們選擇加60元升級版


麵包 + 湯品


當然還有加100元的升級套餐


麵包 + 湯品 + 甜點 + 飲料 + (沙拉?)比較划算


想知道為什麼只選60元的嗎?答案後續揭曉((是盛竹如上身嗎))


麵包就2種可選 大蒜 / 蕃茄


我看大家都選大蒜,就想跟大家不一樣


結果,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蕃茄好像沒加什麼調味,就很普通的蕃茄,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 - 不吃蕃茄的人((蕃茄醬除外))!!所以基本上又是自找HONEY的麻煩!?我要的是莎莎醬!((拍桌))


HONEY說蕃茄有點發酵,這點我不是很清楚


至於跟honey換的大蒜麵包,脆度是還ok ,但沒什麼大蒜味,抹的醬實在太少所以..................我是重口味?!


總結這2樣,不喜歡!!!!!!!!!!!!!!!!!!!



酥皮 + 濃湯


加酥皮多30元,大致上很多店家都是一致做法!


濃湯不是那種水水的((廢話不然怎麼叫濃湯)),蠻香,玉米雖然不多,但蠻甜的,應該是知名品牌的玉米粒吧!


大家餐點依依送上



蕃茄培根斜管麵


我挑培根吃,越嚼越鹹,還好有無限量檸檬澄水可配,我看友人越吃越慢



蕃茄野菇麵


這道反而清淡的多,香菇+金針菇給的很多


吃多也不膩



蘿勒(蛤蠣)野菇直麵+管麵


一道沒什麼香味的蘿勒麵,其實吃進口中,原來很濃郁,還不錯


這道是honey的!


上面不是有說為什麼只加60元嗎????你們有沒有發現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份量


友人交代服務生給我和HONEY的餐點分量特多, 所以這就是為何不做全套只作半套的原因


((當下我真ㄉ實在是........很無言,竟然給我來這招,是怎樣,害我沒辦法做人嗎??  MY GOD))


來看看我的



南瓜野菇飯


太過濃郁了,每口都有南瓜味道,野菇部分跟友人一樣,香菇 + 金針菇


這盤大家都說還不錯,不過這也是最貴的


雖說好吃,但光看份量就嚇人,且南瓜本身就是一道很容易膩的食物,所以我吃不到10口就分給大家吃!尤其是HONEY最可憐了,常常要吃我剩下來的食物!還好大家都沒吃中餐所以通通都有吃完!


至於價錢總和是840


想想套餐升級 60 * 4 : 240               濃湯加酥皮30 * 2 : 60              240 + 60 : 300


840 - 300 : 540                        540平均除以4等於180         


你們說,以民生社區的價位來看,這根本平價到不行,就算價位不滿意,光看那圖片也知道,量超多的


若是在新北市而言,可能打著燈籠也找不太到這樣佛心來的店家


你們說對吧!?


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59號         (02)2766 - 3973


就在民生公園正對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