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的朋友都知道我6月份出國一趟,少數的部落客孩兒也都猜到去哪了,沒錯!先前有在文章公佈過


是說最近狀態都是寫電腦壞了,所以我的韓國文就晚點發現在不就出現了嗎


其實是有筆電啦,不過筆電實在太小,就懶得用!SORRY SORRY嚕



2012 / 06 / 18


首圖5張圖都還在桃園機場,特別放了4張有關kitty圖片給愛kitty的人羨慕一下((竊笑))


個人我不是特愛凱蒂貓,不過老實講是還蠻可愛的啦 >///<


那天班機是下午時間3點左右班機,台北飛仁川大概也3小時左右,是滴,就是醬快


未上機前大夥先到美食區用餐,一致認為到爭鮮去,到目前為止憑當天登機票免費送一盤


對於要去國外灑錢的我們,這頓是最好的選擇


你們知道嗎,我們還蠻((貝戈戈))的4人只吃10盤而已................扣除免費4盤外我們才花180元而已


我想當天結帳員可能瞧不起我們吧........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搭機前真的不能吃太多東西,因為無論飛多遠都還有1餐飛機餐可吃,所以嚕..........


吃完趕緊登機去~


出國的朋友都知道機場內有一處是可愛的hello kitty區,可供拍照!!


PS不過我不曉得是不是每個出進道路都一樣,話說我跟長榮真的很有緣耶,因為每次搭機都搭同一家耶


這點先說明,我可是沒有特別挑選,一切都是天注定的!!


 


長榮這幾年都有跟三麗鷗合作,所以有幾架印有kitty圖案的彩繪機航向日本九州福岡 . 韓國首爾的路線,若有去這2個國家和喜愛kitty的朋友,可以先行了解一下


我們搭這架蘋果彩繪機並沒有特別註明,也是chance chance(嗆司嗆司)啦!哈



就這樣我們啟程飛往韓國5天之旅嚕go~


到達仁川機場後的第1個點


仁川大橋


這個點我想根本就不用多做介紹,因為就是個橋嘛!且坐上遊覽車就順道看看,所以這就算個點??無言~@@


晚餐吃的是韓國正港的參雞湯



每部韓劇都有這個,看它們都吃的津津有味的說,現在我也吃到了


每人限1鍋人參雞 及 透明塑膠杯人參酒 (再來就沒有了)


左上角是百歲麵線,再來就是小菜 - 白蘿蔔 / 泡菜 及  水這些都可是無限量供應



把雞剖開,瞧瞧裏頭全是滿滿的米飯和小條人參,算是清淡口味,人參的味道很重,記得說是1年參吧,跟台灣相比台灣可能是人參鬚鬚,所以實在是差太多


長歲麵線我沒吃,就不能介紹,不過看HONEY吃了超多球的,想說是還不錯吃吧!


畢竟韓國與台灣口味不同,整團的戰績都很差,差到每鍋幾乎都沒見骨,我的幾乎都沒什麼吃,也有可能是機餐還未消化完全吧!呵呵


吃完晚餐後,馬上就要到住宿的地方去嚕


歐~據說韓國的住宿 和 餐點品質都沒有很好,所以我一點都沒有期待


那就揭曉嚕!



 2道房門還不賴,至少安全點嘛!



進入房間後,第1點先看浴廁設備是否都一切正常((這點請大家先必作,因為實在太重要了))


附設洗髮精 / 沐浴乳 / 牙膏 / 香皂


這點覺得非常滿意


接下來看房內設備還有哪些唄



這家飯店好像位在首爾西區DREAM HOTEL,外觀有些不起眼!


房內沒有衣櫥只有2個掛衣處,電視也有點小,電視頻道沒幾台,也聽不懂,唯一一台不看字幕就能懂得就是包青天,韓國不是非常不喜歡台灣人嗎?!難道誤會?NO~


小冰箱內有2瓶水可以喝,桌上的髮妝用具和瓶瓶罐罐的乳液化妝水香水都可使用,只要不帶出這間房就好


電腦也可用,那幾天都上台灣yahoo網觀看颱風動態,順道看看我的部落格嘻嘻


這家有免費提供WI-FI實在是太方便了



推開椅子,角落發現小盒子,是醫藥箱耶!?



窗戶只能推開一邊,就像圖中打開的角度就是這樣!哈



床的部分就是1大1小,真搞不懂為何飯店的安排???床都算舒適,不難睡啦!



算是小客廳嗎?是不是也太MINI了呀!太好笑!


這家飯店有重新粉刷,都很乾淨,雖說不是幾顆星的飯店,就入住一晚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這飯店附近是男人的天堂,有如縮小版的林森北路,這樣懂嗎!?


這夜我很安分的留在房內未出去!就一眠到隔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