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韓國好像都還蠻熱絡的,是為什麼??好玩?好買?還是想先了解?


不管怎樣,台灣人好像都特別愛去韓國厚 > /// <


 


飯店早餐非常普通,就不介紹,反正有泡菜就是了


 


2012 / 06 / 19


 


今日一早出發前往韓國唯一室內滑雪場


6月的夏季,戶外當然沒有下雪,所以除了冬季外,都會安排這個行程給旅行社


 


據說室內滑雪場不單單是韓國才有,很多國家也都有,韓國是全世界屬第12


((當然2010年去的泰國夢幻世界也有ㄛ-而且非常有名))


 


我們算是第1組來這的團,大家就往滑雪場衝,進入之前會在手上編帶紙條?算是入場證明?才能自由進出


 


看看這很大也很長的場地,是滑雪專用的





要拍照就像我乖乖的待在網外拍拍,以免發生危險ㄛ


 


 


旁邊有規劃1條條的才是雪盆專用


 



 


雪盆這遊戲我和友人等沒多久,滑下後一點都不刺激


別團的還在那邊叫ㄚ叫的實在是搞不懂是有那麼刺激嗎!?


 



照片中的我們多勇ㄚ,沒穿任何禦寒衣就這樣進場,友人把它遠從台灣帶來不用的編織毛帽和手套給我


知道為何我們不租借雪衣....?.




 


因為剛進入滑雪場確實還不能適應,但漸漸地讓身體適應後其實也還好


看別團都有穿這裡的雪衣


我們這團幾乎都沒有,可見你說會冷嗎?


就已成年人來說,這點冷其實是可以撐的過去ㄛ



 


租借一件雪衣韓幣13000約台幣362元是不是有點貴



 


如果說冷到發抖的話



就該問問他吧?!



同團的!!


來這個點還蠻浪費的


台灣平地不下雪,又沒有建室內滑雪場,所以會滑雪的人實在不多,大夥也只能在旁邊看高手滑雪乾過癮!


就算會滑雪還要自行租雪衣設備,剛剛提過雪衣的價錢


其他配件令算,滑雪組租下來肯定不便宜


就知道為何我不建議租借了吧!


 


我對玩的設備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就在旁邊自行玩起冰來,比玩那雪盆有趣的多


 


ps:


這邊所謂的人工雪,其實有點像是碎冰啦懂嗎?所以要到這的你們也別期待太高!


 



我們這Team部分團員除了滑雪外


選擇了水上樂園,我看它的簡介有波浪 / 流動 / 兒童遊戲 / 標準 / 各種滑水到泳池


spa區有水療按摩 / 情侶泡腳 / 三溫暖 / 檜木池 / 瀑布池 / 3種特別療池((自行至被泳衣 / ))


感覺這好像會比滑雪好玩,但我們沒有泳衣所以也只能乾等這些人


等待的時間大家都累的兩眼無神


 


是低頭族的還好


因為可以連線這邊的wi-fi不過這需要密碼,我們是透過導遊給我們的


所以要到這的要跟導遊要要看ㄛ


 




 


我和友人在看當時還在撥放的父與子哈哈哈哈哈哈笑倒領隊了


最後無聊到大家都到樓下的星巴克去喝咖啡吹冷氣


 



 


這個點就花了一個早上,餓了嗎? 吃中餐吧!


 



 


米其星韓式總匯B . B . Q 自助餐(牛羊雞豬無線供應)韓幣12000約台幣335元(不曉得是不是這個)


泡菜不用說是一定有的,記得有海鮮餅 / 綠豆芽 / 炒飯 / 湯 / 壽司 / 青菜 / 水..........


沒有一樣覺得好吃


 



 


大家都亂亂夾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可吃,重複吃這些也是會膩況且肉也很容易飽


韓劇很常見的生菜包肉我也有吃,不過生菜有點生,還是我們的萵苣包肉比較好吃


 



 


又是麵,是想要長壽點嗎?好啦好啦!


 



 


他們的烤肉有像是銅盤燒烤那種,火喉控制就是瓦斯爐,不像我們台灣那種燒烤店常見的木炭塊


 



 


後面開始大家都亂亂烤,連那金珍菇都烤焦了


 



 


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蝦子雖小小的,但幾乎每隻的身體都有卵!真的很少見,但我不吃啦!哈


 



花枝還蠻Q的不錯吃,肉淹漬的不錯,像其他內臟類的我都不敢吃


 


吃飽了,我們休息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