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3     http://www.olliere.com.tw/



那天從台中出發(並不是我們住台中ㄛ),原先ㄉ行程是台中ㄉ紙箱王~再轉往南投埔里歐莉葉荷城堡~再前往18C巧克力工房~最後ㄉ紙教堂,不過因為我ㄉ關係全部都打亂ㄌ,不過還好,都有擅用時間,時間都有善加利用呢,所以都沒浪費掉!(其實最想去ㄉ就是城堡啦!)QQ


首先從台中MOTEL出發~先殺去ㄉ地方就城堡ㄌ,不過到那竟然下起綿綿小雨滴ㄌ,收票員ㄉ大叔親切ㄉ問我是從哪來ㄉ,也說ㄌ這裡有7天沒下雨ㄌ,(PS:是說明我來就下雨嗎?我是雨神嗎?!)也問說我們那邊有下雨,但這些簡單ㄉ問候~酌實ㄉ我讓我覺得~好親切ㄛ,不過還是要收門票啦!哇勒XD!哈哈



其實從外頭看進去就一目了然ㄌ~PS意思是說不用進去ㄌ嗎?NONONO親愛ㄉ~我還是要讓KQ賺你ㄉ錢啦!哈哈,我會知道這座城堡要感謝ㄉ是我ㄉ課長,是他發現ㄉ,當時看到她們家ㄉ網頁時就好想去ㄌ~因為真ㄉ好華麗ㄛ~讓人真ㄉ好想身處在異國帝寶ㄛ,或許是KQ請攝影師把他們ㄉ城堡拍ㄉ太美ㄌ,導致我看到ㄌ實景……..那ㄟ安餒,不過來都來ㄌ總不能無所獲吧!


伊莉莎白城堡(隱身綠林間,典雅浪漫的紅牆白窗,風向雞呼喚南風,髮絲輕拂,為她留下美麗倩影)


1座是餐廳,我們沒進去,因為還不餓ㄚ,所以就先從另一邊走ㄌ進去,那拍這拍ㄉ~


(餐點部分我用吃飽喝足篇在撰寫一篇,因圖檔也很多~哈哈!)請各位多多包含喔!


夢幻走廊~




但多ㄉ是……蚊蟲XD,真ㄉ好痛ㄛ,難道中南部ㄉ蚊蟲都比較毒,所以快快拍完離開走人,其實因為那時還是下著小雨,所以囉!往下走~




有些城堡是不能參觀ㄉ如:睡覺ㄉ地方,從外頭看進去ㄉ大廳很漂亮,所以有些小失望,因為我沒有要在那住所以囉~


沿路所看到ㄉ花草世界



海神群像噴水池                                                              這張有被嚇到ㄉ感覺嗎?




GO~去~精~品~店~挖~寶~!!!



維多利亞城堡(典雅的英倫風情,隨著噴水池的水珠飄散在清新空間,彷彿置身英國街頭)


第2座有賣精品以及舖設佛堂



外頭擺著冰箱~PS:還以為是裝飾ㄉ勒...........      時鐘~不是正確時間~而"它"只是好看ㄉ啦!(哇哩勒)


進裏頭~哇哇哇~亮晶晶~閃亮亮~櫥窗厘頭~眼睛都亮ㄌ~東拍西拍ㄉ,櫥窗好多ㄉ東西喔,我最愛ㄉ就這3張,超讚ㄉ也!



拍ㄉ正起勁時~忽然~禁止拍攝~好吧,失望,不過櫥窗部分拍很多,該知足ㄌ~冏~不過~真ㄉ好漂亮喔!走吧~但外頭的空間可也沒省下有好多ㄉ擺設品,及座位,隔壁是佛堂,本來想拍的,但男友說不行~好卑好卑,不拍就往下走ㄌ


伊莉莎白二世城堡(純白巴洛克式建築,精緻浮雕~圓拱羅馬柱與一絲不苟的對稱設計,展現大器不凡的尊貴)


只能在外頭參觀(不行進去啦!)



國王與皇后城堡(鐘聲輕響,鍛花拱門開啟通往國王與皇后的愛情宮殿)


主人ㄉ房間(子),你敢虧視嗎???j我不敢.......



証婚臺~求婚嗎?



洗手台~我覺ㄉ它的圖騰很美,國王皇后真ㄉ很用心也!



PS:餓了~吃飯吧! http://tw.myblog.yahoo.com/a043018/article?mid=1170&prev=-1&next=1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