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流行泰式風ㄌ嗎?


2009/04/12     http://www.lacuz.com.tw/


今天我們4個女生{瑩*珮*苓*娟(也就是我本人啦!)}跑去板橋誠品吃泰式料理,這頓飯其實討論很久才跑去吃ㄉ!那就看看我們今天ㄉ戰績吧!這是我們今天所叫ㄉ菜!



在等這些菜之前還有自助式ㄉ東西可以吃GO~左圖是我所選擇ㄉ而右圖是瑜所選擇ㄉ.......ㄟ則麼會選生菜ㄚ!而另外2個沒拍到!(竟然給我先吃) 



月亮蝦餅是放在自助式區ㄉ,苓和我都想吃這道,但很可惜被夾光了我們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夾,感恩餒!不過送來時所看到這樣就.....不是該擺成月亮ㄉ圖形嗎?那才叫月亮蝦餅嘛!可是我吃ㄉ口感,覺ㄉ還好也!


噹噹噹~上菜囉~看到時覺得好少的份量少ㄛ


打拋豬...這道我吃了一口就放棄ㄌ,感覺好像是在吃絞肉ㄛ珮~你也是這樣認為的吧


椒麻雞~還不錯吃耶!味道很夠


這道炒河粉是服務生大力推薦的,我吃的口感就好象是在吃乾麵呵!,最後我把檸檬擠在河粉上.....        攪拌後...          沒人要吃也!怎麼會這樣ㄚ,還叫我負責吃完,我不要啦哇哇哇


這道鳳梨雙拼也是服務生推薦的,我本來想要先點泰式澄汁雙拼的,竟然她熱心服務介紹好吃的菜,我就待會再點吧!泰式澄汁雙拼等等我喔,我先吃你的姐妹吧!


看到肥腸本來我還敢下手,但大家說好吃就夾了它,ok啦!但我覺得要跟豆豆一起吃比較好吃也!


這道辣炒四季豆就像是絞肉+四季豆所組合而成ㄉ,我只吃四季豆而已,超像家常菜


空心菜就不用介紹了吧!一般家裡頭就吃的到了


其實吃到這...我就有飽ㄌ~但她們說我沒吃什麼,一 直在拍照哪有吃ㄚ!這麼說好像也對,接下來第2張就出現ㄌ



有沒有似成出現過ㄚ,沒錯有叫過它了,瑩你很喜歡魚ㄛ


這也是第2次出現得菜色


我點ㄉ出現了酸辣孔雀貝好好吃ㄛ!只有我跟佩敢吃!讚啦!大拇指給它比下去啦!好吃的原因應該是酸酸辣辣的醬汁覆蓋了孔雀貝原本的腥味吧!但這道也不行吃太多喔!不然會覺得噁心吧


辣炒芥蘭菜,也是我點的,我就是想吃青菜嘛!也是一道家常菜,一點也不辣,不過就是好吃


什錦燒鮮蔬,這道菜是甜的也,我沒看到菜單上有水果阿,瑩和苓好餡都覺得口感怪怪的,其實也還好啦!厘頭好像有甜瓜/蕃茄/蓮霧/鳳梨吧!酸甜酸甜的!


最後這道菜檸檬酸辣生蝦是看隔壁桌ㄉ客人點的,因為不知道是啥?只是覺得好像還不錯吃,就請服務生幫我們送這道菜,這道菜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架下有放乾冰也!感覺好爛漫呵!但珮吃了一口馬上給我吐出來真的不誇張ㄛ,大家還嚇了一跳ㄋ,只能說珮你不識貨啦!


最後一道甜點~芒果摩摩喳喳/椰子摩摩喳喳~是一人一次的,大家都選擇芒果口味,而我想有所不同,就選擇了椰子,但在選擇時會怕怕的,"我怕我不敢吃也",話一說出好朋友珮二話不說"不敢吃我的再跟你換",我聽了好感動喔,珮謝謝你!送來時我喝了 一口,果然,真的~不敢喝,"沒關係,我的給你",謝謝~真真真真真的,芒果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至於椰子的,我想還是不要領較好了!



最後~在吃之前有看過網路報導說這家的服務不好,菜也等了很久,吃的感覺不好,但我還是去吃了,好像我們不死心一樣也!但也沒有網上說的那樣ㄚ,還是大家都遇到態度不好的服務生呢?????


終回~雖然到最後,吃的口感好像全都混在一起分不出來,但不錯吃啦!氣氛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