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8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那天是公司的尾牙!蠻讚的,雖說今年全球經濟不景氣,但我們公司也不例外阿!還是有受到影響啦!)~(   不過吃的還不錯也!感恩啦老闆!



生魚片區
這是我第1到就去排隊的地方!生魚片,我選擇了綜合的生魚片,(因為我想知道生魚片有哪些?因為目錄我也不知道是啥!),所以囉!就綜合啦!(真是愛吃的我呀!)


我這盤是啥啊???我亂放了啦!


握壽司就是要跟薑片放在一起的吧!我只拿了2個而已!


她們說這蝦子粉新鮮,叫我一定要拿!於是我拿了(真聽話!雖說我沒很喜歡蝦子,但同事都說青啦!一定要嚐嚐看,我看是妳喜歡吃吧!)還拿了1個扇貝呢!


我愛吃的生魚片(YA~YA~YA~)沒吃這道我就白來這裡了,就是要吃它!(哈!)有7種ㄅㄟ(鮪魚.旗魚.蝦軟花枝.紅(甘)....是魽啦!....PS國字沒學好!是啥勒???感謝修正


手捲涼麵區




燒烤炸物區


選擇了炸蝦+玉米可樂餅+炸番薯片


這是川燙花衼+什麼肉的吧!


湯我選擇了清湯+青菜0...0就這樣...就這樣???是真的可以這樣~只要是妳喜歡有什麼是不可以


蛋糕點心區


我沒有吃蛋糕,已經吃不下了啦~

冷飲冰品區


我喝了蘋果醋!好喝也!(建議同事喝,都沒人要理我,都一為很酸!)其實一點都不會啦!另外我把新鮮的百香果粒加進蘋果醋裡頭更佳的好喝耶!這是我沒想到的好喝的喔!過了一回兒我起身要去拿第2杯蘋果醋時,有同事說也要嚐嚐看於是我和她拿了3杯+2個百香果,我同事就2種加在一起和一口大聲說(((好喝))),另1個百香果,同事說也要試試,也說讚!


只可惜沒拍到!(是不是要相信我的味覺阿!同事)



MOVENPICK(莫凡彼)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有我來做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其實我是喝了那碗湯飽的~哈哈~


消費方式如下:(101店)



今天這餐真是好吃,得感謝老闆,謝謝老闆(心裡話)!雖然很多東西都沒吃到,真的是很可惜耶!若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全部都吃到,這次公司的預約位子都是在外面(等於是走廊了嘛!)路人往內看,吃飯往外看,真是各懷鬼胎,不是嗎?可能是我不喜歡這樣吧!好像沒有安圈感,像是被指指點點的!!!!(越說越怪ㄟ是小媳婦嗎?)!下次要選裏頭座,而且我的眼要像機關槍一樣快.狠.準.(因為東西很快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