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今天是我的生日


快祝我生日快樂!!


這是大我整整6歲的友人送的((跟我同天生日的有2人喔))


兔子蛋糕是不是很可愛ㄚ~


是說


今年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 和 禮物 , 這也算是最高興的一次((以前也很高興啦))沒啦!!


怎麼說呢?因為早上開mail就收到好多封的祝福


電話也連續響了好多通,都不好意思起來,畢竟我正在上班ㄉ說哈哈




來看看牠的斷面秀



今天這篇就不介紹 , 畢竟是友人送的就不多做討論 , 大家純欣賞就好 , 反正不錯吃就對了





對了~牠是 85度c 出場的喔!




886~準備跟honey吃飯去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