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介紹在台北頗有名的京星 / 吉星 ….港式飲茶!!記得吧記得吧


不過算是有點小貴的茶餐廳,但因為是24小時,夜消的好選擇 , 所以還可以接受滴


我忘了這中間我還有到這吃飯ㄉ說耶!又忘記介紹,我再回頭找找照片,找到再分享


 


回歸主題


若不是半夜而是晚餐的話,這時我會選擇位於板橋的


黃師傅港式飲茶((黃師傅茶水灘))


這家位於中正路的某某號上我忘了啦!又不是我在騎車的


 


入座後店家會立即送上熱茶水不過沒得選擇都是烏龍茶??沒關係這我不在意



杯子雖是紙杯不環保但我覺得比較衛生


 


來看看環境四周


 


店家有絲襪奶茶 / 鴛鴦奶茶這2


若是不喜歡奶茶還有冬瓜茶 / 青草茶 或是若神花茶可選


但先說明這要收費的啦>///<


 


再來是我在意的店內環境



乾淨明亮 , 收納也都整齊 , 這點值得鼓勵 , 很多店家久候都髒髒的看起來就……不說你們都懂吧!?


 



 


來看看今日晚餐


 


 


每次都一定會叫的綜合菜肉燒賣100


有沒有很划算


6樣燒賣×2,我跟honey11個這樣就不會打架嘻嘻






 


除了這菜肉外還有另一個綜合燒賣一樣也是12個但價錢是150


至於是什麼下次有點在跟你們報告


 


海鮮蝦餅75



之前說過港式飲茶跟蝦子都脫離不了關係對吧!!


這也是


本身就有灑上香料


單吃就很不錯,所以我們沒有再另外裝海鮮餅的醬料


 


湯包85


看起來沒什麼湯汁其實湯汁都被肉餡鎖住


沾醬汁及薑絲是一定要的,這樣搭配最好吃!!


每吃1顆就沾1陀薑絲,因為真的很讚嘛


 


因為光顧著拍照一直被HONEY((燒賣都冷掉了先吃))



 


因為最先到的最後吃哇哈哈哈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阿,是說!就算被唸還是要拍,這是我與身具來所背負的使命斜眼


其實說穿了這根本算是部落客的通病吧!不管到哪,相機絕對不離身,深怕漏掉什麼精采畫面


 


乾麵45



不愛


 


此外!外帶也都很方便


 


>///<


 


雖然沒有到非常好吃但也不會到不好吃啦


其實好不好吃在於個人,有人會在意環境或是服務態度之類的,我呢!就比較在意前者((剛不是說了嗎))


 


此外!比起知名店家的價錢這兒親民多了


 


筱講古番外篇~


 


進入店面沒什麼客人連外帶也是


這是我第1次到這的感想


事後到訪也見怪不怪


可能大家都被吉星集團的師傅給征服了吧


所以現在比較挑嘴


 


PS:


上星期才到西門金獅吃港式飲茶的說,不過………………..沒拍照sorry sorry容我下次有去的時候在拍好嗎


good bye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