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吃王品有快半年ㄌ吧!!


今天是友人請吃飯((我生日嘛!!))也算是她想吃ㄉ所以她期待比我多?!


這牌子我在板橋店吃過不過印象中餐點都不怎樣優耶!!!!


不過既然中和板南路是新開的那就去吃吃看好了開也好一段時間ㄉ說反正是免錢飯嘛哈哈!!!!!!


 


王品不用多說,都是套餐式或固定式價錢     499+10   http://www.tasty.com.tw/



 


就~白開水來一杯準備上開胃菜嚕!




鮮蝦蘆筍




鮮蝦+蘆筍比較常見 , 說實在蘆筍不脆口感不佳,脆就是脆~沒得商量


 


開胃雙重奏



紅酒製程果凍吃不習慣加上鹹起士,大多數ㄉ人可能還無法接受((就是我就是我))


 



美生菜加塔塔醬有優格酸甜酸甜味,這個就不錯吃~大推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很像市售的海鮮菇菇巧達湯搭配焗烤奶味濃郁


 



搭配酥片麵包還不錯


 


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也像市售的肉醬包哈哈好像被我說ㄉ沒價值丹麥餅很脆,反正就是pizza就對了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油醋醬)



好大一份ㄛ,超豐富的說


除了蘿美生菜外還加入大量萵苣 / 蕃茄 / 柳丁 / 麵包片,每樣吃起來都超脆的都沒讚ㄉ圖案


 


時鮮水果沙拉




不優!哈哈


 


時蔬果沙拉



 


龍蝦沙拉醬那片很像餅乾的說!!也OK啦,那醬汁是梅子


 



杏包菇南瓜濃湯




我愛的切片杏包菇南瓜濃湯,屬偏甜,還沒喝過這樣甜耶不太習慣


 


義式海鮮清湯




很鮮甜有蝦 / 中捲 / / 蛤蠣也不錯喝


 


卡布奇諾蕈菇濃湯




湯底也像是巧達湯只不過把它打一堆泡泡,蕈菇味道相當濃


 


沙瓦




萊姆沙瓦


喝了3,太好喝了啦!!續續續一直給它續就對了呵呵


 


主餐


法式烤雞






雞腿有乾澀


 


海陸雙拼(魴魚+)






烤雞澀澀的 , 魴魚很軟 , 醬汁是泰式口味加醋~酸甜酸甜


 


鮮烤牛排




 


主餐大致上真的都SOSO,可能前菜吃飽ㄉ感覺吧!!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法式布蕾




 


咖啡戀上巧克力







 


飲料


纖盈香草茶


太冷了~來杯熱飲還不賴


 


後續要準備離開時,服務員送上3顆愛心滑鼠靠墊並說明


因飲品送上速度頗慢等待久所以就...........


當下3人都覺得?????????並不會阿!我們也沒吹促阿??????????算了反正送都送了還能退還嗎!


 


後記:


其實


餐點好吃不好吃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們都有把顧客當貴賓待遇



所以這就是大多人為什麼都那麼愛戴王品的原因不是嗎!!


 


後記記:


這家環境是OK


不過我覺ㄉ小缺失就是多人用餐並無包廂


皆以併桌為主,有時想要安靜用餐都沒辦法………..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