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與老同事聚會呢??我說真ㄉ還蠻久的,最難喬時間的莫過於((玉梅))這女人!!


罪狀


1.完完全全是個大路痴


2.中文看不太懂((我可以原諒她是個新住民))


3.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大眾交通-公車


所以每次的聚會都是以她方便為準,自然吃的東西也都差不多((她說下次約晶華下午茶??是有聽錯嗎))


訴說這女人罪狀後開始今日食記


 


大夥約板橋車站,吃的也沒幾家


最終定讞


吃川湘菜




這家中和環球也有ㄛ




由於人不多叫菜不划算,還好這家很貼心的推出2人 / 3人 / 4人 / 6人等套餐系列



一上桌定好位,除了杯水及memu外還會端上招待小菜,顯然今日小菜是我不愛的豆干,所以好吃不好吃無法作評論


上菜速度頗快,沒幾分鐘通通上完!!害我拍照速度也加快腳步,人算不如服務生的快,還好服務生也很貼心的給我喬位置,也讓我順利拍完餐點




剛忘記說,餐點都是配好菜色的像今天我們4人點的是6道指定菜,399+10


還有值得一題的是菜色不喜歡的可以以相同等值兌換((限2道))這個覺得挺讚的說


意外插個小插曲: ㄚ剛剛不是說可以換菜色嗎??((個人我是無意義的超高配合小子))媽媽小惠姐想要更換的是推薦菜


結果服務生不好意思的說這道是主廚推薦比較不建議更換,你們說說看當場丟臉死了啦,害我都不敢直視服務生((一定覺得很無言吧))...........................歹勢!!歹勢!!這些不是抬舉的鄉巴老就別計較吧!!


說多了餐點都快要忘記介紹啦!!


這道菜川蜀蝦仁煲 單價400元 1條紅椒


就是這道讓我們糗很大的主廚推薦


從沒看過這樣的料理,除了主廚獨家醬料外裏頭配料有鮮蝦仁及濃稠蟹黃膏,再搭配超軟的法式麵包((單吃))挺不錯的


雙椒爆牛丁 單價330


配色配的不錯,牛肉是菲力牛肉塊,軟Q彈牙搭配紅 / 綠 椒和杏包菇很順口很下飯


同事1連吃了2碗飯((飯是免錢可續到吐為止))


豆酥鱈魚 單價430


使用清蒸方式最為常見,加入爆香後的酥脆豆酥,口感清淡中帶點香濃口感


PS吃來吃去好像都多耶!沒有特別好吃ㄉFU


鳳梨蝦球 定價360


這道不是在指定菜色裏頭的,而是我們另外單點((誰叫我看到蝦球都要來上1份))


蝦仁很大1隻,新鮮度不在話下,搭配的鳳梨是一定要的,只不過給的太少太少,唯一的缺點就是巧克力米及沙拉醬太多了,有點膩,不然還覺得它是個不錯的1道菜((殘唸阿))


醋溜肥腸 定價280 2條紅辣椒


肥腸處理的不錯,QQ肥腸搭配薑絲 / 蒜末 / 大量醋味 / 少量紅椒 挺下飯




雞肉帶點辛辣,醬汁中和香菜味等.....不油膩反到清爽,份量約有10塊左右,不小氣


PS:品名 / 價格 到時在補上



應該是油雞類ㄉ吧忘了((苦笑))

培根高麗菜 定價180


很少吃到搭配培根的做法,雖然對我來說新奇但不太合我口味,或許是培根太油膩膩了吧!!這道是剩最多的


服務生的態度都不錯,有環球卡打9折


消費1000元還送200元抵用卷,下次就到環球吃吃川菜


等我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