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4


http://www.eatogether.com/shop.php?mID=1


不掃墓的壞小孩跑到中壢響食天堂去~我的兒童節勒


那是擁有多數人的好口碑,所以我能不去嚐嚐嗎??哪來的廢話


跑到中壢是因為


01.價格便宜


02.想到車站附近逛逛((具說好多便宜東西))


03.不用訂位


快來看看今天ㄉ流口水食記


 


第1搶攻的絕對是



不管好吃不好吃全都要拿的生魚片




沒那麼會吃啦,我只挑了生魚片吃,生魚片微微冰涼,還ok小口小口比較不膩



廣告中有一詞


我們在找會怕的人,會怕的人才知道勇敢的重要,世界上有些勇敢的人沒被發現..............


其實你應該快來找我阿!因為我就是那個會怕又勇敢的死小孩??????????????


因為


生豪我有吃,但我沒勇氣咬覺只敢用吞


或許說我根本不敢吃還比較貼切友人說很新鮮.......xdddddddddddddd


你說我是不是你們要找的人呢!!!!快說 是 是 是


 


第2輪攻




友人拿地瓜??這什麼東東阿,不過挺不錯吃啦


吃炸蝦沒拿調味料盧集思太太你真的很瞎耶!!既然沒拿就乾吃吧



泡菜沒什麼入味,難吃


pS:媽媽拿的果然不是我們想像的


 


第3輪攻



這個讚




肉類~我最怕吃到肉是乾澀的,這家煎的很不錯,而且肉蠻軟的,是有標榜通過合格認證可以安心食用




飲料區攻


西瓜汁,友人還一連喝了好幾杯,我只喝1杯就放棄~因為習慣喝罐裝Coke….哈哈


 


 


第4輪供


 



 


好好喝,果然還是台式的最對味


 



 


酸酸的





 


只有1口~真ㄉ1口就沒了


 



 




 


雪魚上頭加蛋~這個優


 



 


茶碗蒸 / 土瓶蒸大家都有吃,也很ok


 


 


第5輪


 


後續大家都依個人口味拿了別的餐點如
  
 


 


我實在吃不下,還是應頭皮拿甜點





唯一吃完的是布丁 , 其實甜點都很soso並無驚艷 , 就連

冰品是大家都愛的


Haagen-Dazs哈根達斯 Moven pick莫凡彼 , 我也都偏愛後者


 以我感受來形容的話 哈根比較老派感 莫凡彼 有年情跳動的fu


ps:哈哈~怪形容 , 反正我愛莫凡彼啦


 







後記


對我來說 BUFFET食才大致上都大同小異 因為會吃的也就是那幾樣 所以支真ㄉ覺得SOSO


 


饗食天堂與新店京采來說,我比較愛於後著((是說飯店都比較好吃嗎?




隨便拍拍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