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lofthotel.lifeing.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s_011&Rcg=93


有沒有感覺到肚子哭餓哭餓了呢??呵呵快到午餐時刻發這篇食記一定想殺我吧!



是說


我在酒店解決午餐


是間本沐食堂 手創日本料理


這家開幕時間不長,好評不知


反正午餐價格不會太貴就來嚐鮮看看



熱熱的淡玄米茶好好喝,喝完服務生會自動加了又加 , 加了又加 ((最近文字有鬼打牆呵呵


午餐價格有2種


均套餐((有向王品風格))


200元 及 250元 +10



我和友人都選250元




12人包廂位,那珠串放下應該很美吧


 


等待美食ing~


 


季節和風沙拉



份量很多,也都很脆,感覺都是現點現切,現點現作,蠻清爽的一道,和風醬酸甜酸甜我蠻愛的


 


手創七貫握壽司



友人說很鮮,不錯吃!!看到此圖我又留口水了


厚~趕快來看我的好了


 


和風月見散壽司





 


很明顯的食才不用在介紹是什麼了吧


上面撲滿滿的生魚片讓我訝異,是說太豐富了啦!除了生魚片外


中間有1顆外待熟內全生的雞蛋是要打散給下方的飯食用,但..............我不敢吃生ㄉ也!!勉強吃1口


其實還不賴呢!!但吃太多口也會怕怕ㄉ所以沒吃完哈哈


他們家的生魚片是屬於比較不冰個人我比較喜歡吃冰冰涼涼的,不過不會不新鮮啦!!也是很優的說!!


 


除了主餐不同其餘副食都是一樣


茶碗蒸



獲得我倆一致好評的不是主食而是茶碗蒸,是說真的不騙你


滑 / 嫩 料多吃完不膩


除了2顆豆豆外還有 菇 / 蝦 / 1片火鍋料及肉 他ㄉ蛋我覺得有2顆以上


超推


 


閹漬物



這是閹蘿蔔


一般ㄉ閹漬品都很鹹,這一 點 都 不 鹹 , 反而是把蘿蔔的味道都提煉出來


我要給他1個讚


 


吸物



味增鮮魚湯雖然用料實在,但味增沒什麼味道,且.........都冷掉了


囧~


 


甘物(點心)



上面紅豆很軟,下面擺設的食才很像條狀寒天或是蒟篛


 


水果



現在ㄉ季節嗎??不是吧!!難怪都不甜,但很多汁啦


 


後記~


總和下來看似餐點份量不多卻是吃的很飽,價錢也ok


最重要的是,吃很飽後完全不會有油膩感,這是令我大喜地方


因為地方安靜,個人覺得有小貴賓的 fu


所以友人建議下次晚約會可到這吃吃


至於晚餐價格也都均一價499+10 


好期待ㄛ~



 


現在起到月底有好多好康就像今天這餐


是完全不收服務費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