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看了你們的留言我真的好感動ㄛ,看了又看看了又看,都想哭哭!!


有你們的支持我會更加努力,不負大家期望


鼻涕擦乾~


還是要進入主題



那天去望龍碑後


繞到亞典蛋糕密碼館幫同事買東西


這個點我大概在2年前有到過,那時沒什麼人知道


所以也忘了PO文.是說大家不會怪我對吧!!我知道你們都很好說話的啦


既然是2次到訪就順便把上次的照片附上給大家看看


http://www.rden.com.tw/


東西都很不錯,試吃也很大方


蜂蜜蛋糕區的每種商品都有給試吃, 也提供咖啡給大家喝喝


很少看到商家是這麼的佛心來著阿




超人氣商品團員年輪,除了原味外就是巧克力,不過它好小1條
小條的原因在於耗時耗費的製作過程,現場有製作過程可參觀


另外週邊還有導覽及器具解說












參觀完後大致也都吃飽喝足啦<<指說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呵呵沒啦沒啦

 



當然快去挑個幾樣商品當半手禮阿!!

而我自己只選了1樣,而且還是沒有試吃的商品呢


你們瞧瞧唄






將~






香蕉蛋糕



1盒5塊,都幫客戶切好了,所以不必擔心切的不平均ㄛ



1小塊大約


4.5


4.5


5.5


 



淡香的香蕉味



冰涼冰涼ㄉ還不錯吃


每口都鬆軟 / 綿密 而且都不會很甜


再來杯咖啡,實在太搭啦


 


具說現在還在試運所以價錢都很親民


就以我那條香蕉蛋糕來說,只要100元ㄛ


 


到過這後,可繞道附近1間很有名的橘之鄉看看逛逛吃吃


就醬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