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大雨的新聞一直重複撥放,影響了全台灣,尤其山區及南部朋友,你們都還好嗎??要加油喔!


------------------------------分隔---------------------------分隔---------------------------分隔------------------------------

今天繼續PO高雄文章~喔~跳動也太大了吧 


時間的不允許,所以


福安宮


沒去


所以晚餐吃完


直接殺到台東的東美渡假飯店休息


再來的路途中,山區下起超級大雨,我想大家都很擔心隔日行程吧!就算今晚大家不care,但我依舊很care


東美渡假飯店我連拍都沒拍,可能這家飯店歷史悠久,所以sample到..............不想拍-哈哈


放下行李後,外頭的雨還是滴滴答答的下,但還是不減我約友人到外頭的商圈走走逛逛的興致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店家開的不多,唯一吸晴我的就是這家



可以煮蛋的溫泉!!
 



這霧霧的可不是天冷引起的煙((6月那來的冷)),可是超熱超熱的溫泉喔,就連水溝也都熱熱的((一刻都不想站在這))


上頭寫的是


大致上都還看得到這4個大字吧 - 溫泉煮蛋



來張自拍


街上也沒什麼遊客,可能也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而是泡溫泉的季節還沒到吧!



我選土雞蛋,都有標註煮多少分鐘,所以不必擔心


等待這8分鐘的時間,我們又隨便走走



看到了傳說中的髒話國小 - 度爛((誤))??不是不是,是都蘭國小啦


而後又走到了一攤只專營晚上??的台東麻署啦



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我累ㄌ吧!!呵呵


這攤老闆人還不錯,除了試吃超大方外,還跟我說這附近有什麼私房景點可以玩,有機會我有到那,再跟大家分享


聊著聊著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過


我買了1大包麻署(就如照片那手中的袋子<給它裝的滿滿滿>)才200元


興高采烈的我


想到了溫泉蛋..........................看看手中手錶


哇哩勒


竟泡了有30分鐘之久


囧~囧~囧


友人也都忘了溫泉蛋的事了,咱們就趕緊去撈起


哀~


這蛋究竟是不是變成了溫泉鐵蛋了ㄚ?????


你們說,是還是不是呢??


回到那舊舊的飯店後,約友人去泡溫泉,因為沒帶相機就沒照片給大家看


就形容一下


溫泉泡起來滑嫩滑嫩的,很不錯,他們家有2池,一處溫度不高,一處熱ㄉ要命,還有一池是冷水池,飯店還附設泳池+滑水道,其實還不賴啦!不過這都要穿著泳衣知道嗎!!


不想穿泳衣又想泡溫泉的朋友也沒關係,房內也有大浴缸可以泡((你濃我濃都沒人管))熱騰騰的溫泉水喔


現在不想在打字了~我要放大雨假嚕~YA~BYE~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