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美渡假飯店真的蠻簡陋的,除了房間簡陋以外,就連早餐也很簡陋


就俗話說的對一分錢一分貨這道理真不是假的


(給要省旅費的朋友來說,算是不錯的啦)貶又褒@@


 


台東一晚的雨,讓我擔心在東部的所有行程,還好天氣艷陽高照,讓我爽了一下太陽公公我愛你


 


今早行程第1站初鹿農場


http://www.chuluranch.com/#/1/


 



 


看了農場的導覽手冊這裡其實還蠻大的


有森林浴區 / 餵食體驗區 / 可愛動物區 / 放牧區 / 英式花園區 / 滾草區 / 馬場區


裏頭還畫分小區:DIY創意工房 / 景觀餐廳 / 精緻藝品區......


大致上這也可以混上半天時間,我們的行程都很趕停留時間只有一下下


 




觀景台




噴水池





香草屋




紀念品店




所以先去買一些拌手裡


以下是我買的


 


今日牛奶30 /


鮮乳薄餅250 / PS單包90


富強森濃奶茶180 PS : 12隨身包


牛奶蛋捲120 PS : 3


其他主打商品也不錯 - 煉乳 / 牛奶鈣球 / 優格 / 鮮奶 / 牛奶糖 / 牛軋糖 ……..等提供遊客多樣選擇



園區很多這種混色假牛,每隻都可能有 1 : 1 吧


買完零食後,還有剩餘一些些時間,趕緊跟友人隨處逛逛+自拍


咱們看哞去~



這區好像是滑草場?



牛有很多隻,不過走來走去不見了




愛死了這天氣







其實馬兒不會壞,壞的都是你們先弄牠,牠才會弄你們ㄚ~笨!


你知道為什麼嗎?注意看照片你就會知道了!




這張有比較明顯



到底有沒有發現什麼????


好啦,跟你說啦,那就是


他根本就不鳥我難道是說 : =我=不討喜



這隻可能是米你馬吧!小小一隻挺可愛的


還有好多點沒去,真可惜


最後來張鮮奶與我



這杯就30元而已~很便宜吧,可惜鮮奶沒辦法放很久,不然我會搬個10瓶回家


鮮奶口感不是像林鳳營那種濃濃的,而是最初最完整的初乳口感~這樣的形容我想大家也看不懂吧,那就自己想像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