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羊的星星     http://www.summit-resort.com/01.html


有DATEㄉ給它錯錯錯誤的啦!原因出在哪呢???是因為傳統相機啦!加上我不會調日期所以ㄌ。。。別介意小女子的技術加智商喔。。。其實園區就這麼大丁點一眼望去就給它看的一目了然ㄌ,但不是說就不能去喔!是愛拍照的咱們想要親身體驗古堡ㄉ美,其實我不敢確定是不是偶像劇的場所,但應該是吧!因為放羊的星星有一幕聚餐酒會的古堡好像就是這ㄦ...是嗎???我相信是吧!



我愛這張~這是我們自稱是自己人的魚丸小姐所拍的,不賴吧!有朦朧美的感覺吧!



這是我用傳統像機所拍攝ㄉ畫面!好像還蠻有朦朧美吧!



你們兩再幹麼阿?PS:看到這畫面,感覺很像偶像劇ㄉ一個畫面也?大家絕ㄉ嗎?猜猜看吧!


 


價錢很清楚吧~記ㄉ可以抵消費~但忘ㄌ是 多少~ㄏㄏ



2摟餐廳ㄉ1小腳~從每個窗口看出去~都是不一樣ㄉ美喔!



PS:當時的天氣不怎樣的給它好,也每想到卻意外拍到不錯的照片,當時其實是有下雨的,那時還在想要不要打到回府呢!還好沒有呢!~不錯不錯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