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石湖吊橋在北部算是小有名氣的景點之一不外乎就是想跟南投的竹山天梯一較天下


根本就是不想讓竹山天梯專美於前嘛


 


那天下午出發前往內湖,我倆毫無頭緒也不知該往哪走就聽信於車用導航


是說內湖真的還蠻少去,去ㄉ次數手指頭都算的出來,美麗華 / 柵湖變文湖線的捷運 / 另一個百貨??


就這些吧!哈~還真ㄉ少的可憐


好啦!今天也就算當是補足單手指頭的次數小旅行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_MTfDFWTHhBQiRHY8lUt02QHAQ--/article?mid=357&prev=367&next=321


Angela部落格有完整介紹,大家也參觀參觀,算是幫好姊妹打知名度((給你跪下))


 


停車部分,都還蠻多的,且不收費,這點非常讚


那就直接來看吊橋吧!


 


2012/08/19


 




好長好長ㄛ,可全長也不過是1百多公尺而已,果然跟竹山天踢比差遠了@@///


天氣大好,下午3點多太陽伯伯依就熱情不減!不過離它下班時間也快到了,所以這個時間來很剛好! 



情人自拍是一定要的,我~當然也在其中



 



吊橋非常穩固,就算么瘦死小孩故意搖晃也不受太大影響!呵呵
 



honey : 人家用不到5分鐘走完,你卻要用30分鐘才走的完(玩)


筱筱 : 奇怪耶你 , 走那麼快幹麻 , 趕時間嗎?


HONEY : 誰叫你要在那邊一直拍照


筱筱 : 我就是想拍照ㄚ


這個橋段實在是極為常見


為什麼男人就是不了解女人喜歡愛拍照呢!?是浪費時間?還是拍照對象不是他?還是什麼的?


是男人的可以回答這一點嗎?!



想不到走到對面往回看人潮還越來越多呢!



沿路走上約3分鐘,有小小間的下午茶餐廳,花果茶 / 鬆餅 / 點心 都不貴



相思樹



我們繼續前往沼澤區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



開始玩拍拍


在前往我想去的夫妻樹








手機實在太方便,自拍可以僑角度,這個位置連叔叔阿姨都說不錯,哈哈哈是說~我發現我發現的啦((撐腰))


不過真難拍!



1人比較好拍,不過後頭的人實在太多啦!~



回程嚕~以吊橋作END~


PS : 整個行程約2小時(不含下午茶)


導航帶遠了,建議從士林東吳大學去比較快,回來還可以到士林夜市走走


bye   chu


ps :這兒也有室內草莓園,要來這採草莓也很方便,不過現在不是盛產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