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1           http://www.bin-hai.com.tw/網站好像沒更新



因為以省錢為由,定的房間以便宜為基準最好要有烤肉場地


更加重要的是要離狀圍很近原定梅花湖附近民宿沒房間




看看網站內容還ok又再指定地點上,還有面海


 



入住時間是下午3點,逛玩梅花湖時間還很多,所幸honey提議到某溪邊烤肉


烤的差不多時間剛好也在3點左右就驅車前往渡假村


 


 


到達後 




大家剖腹大笑


門面好兩光喔,沒有渡假村的FU!!!但沒辦法錢都付了是能怎樣!冏




 


停車場位於後方


大廳check in後,提好行李電梯直達706號房!!


 


給大家看看房間唄


一進們的左邊


 



右邊是wc


 


補給品


ucc cofe and jasmini tea and water


 


亂丟行李


 


衝到窗外


不是面海???((騙我))


望窗四周是寧靜的民宅,望遠看去才是龜山島


只有4人房的才有面海!!!




隨然不是面海但ok了啦




2張大床面對電視及梳妝台,那2張床沒我的份




房間有些昏暗,需要開展燈才可以打牌或做其他事???


6人房空間很大,但冷氣卻不冷,只好請阿嗓多拿幾支電風扇哈哈!!




而今晚,被安排在這角落度過一夜.......是說,我被排擠?????????


沒啦!我不喜歡冷氣直吹懂嗎!


 


烤肉食材還有剩,請櫃檯幫我們準備場地


我覺得這家渡假村很貼心


因為他們有代客生火免付費只要跟櫃檯確定好時間,把自己和食材帶過去就ok了


我跟honey要去喝喜酒,就沒到場地勘查


 


據說


那兒有卡拉OK王妃 / 花蝴蝶等等流行歌曲和游泳池/SPA區及沙灘供客免費使用喔!


 


喝完喜酒到大廳玩撞球 , 乒乓球


乒乓球太久沒玩,都忘了規則,還被honey糾正勒哈哈


玩超久的,不時還看到散客從游泳池回大廳是帥哥和美女.............流口水 


 


good morning~


 


要吃早餐嚕


我們很早起床,所以只有2~3桌旅客




餐點差不多就是這樣,有蛋 / 肉鬆 / 土豆面筋 / 筍子 / 青菜 / 瓜仔肉 / 咖啡 / 豆漿 / 稀飯 / 吐司還有1~2樣是我不愛的沒夾


 


看似不多,但重點是我吃超級飽是不是可以參加大胃王比賽,小林尊算什麼


 


吃飽就要動動啦~是繼續介紹昨晚沒到的地方逛逛


帥哥辣妹勒




真可惜沒到這





很儉約的巴檯前一晚應該很熱鬧





WC




SPA~SPA~SPA~叫魂


 


起初覺得這空空盪盪,有種莫名空虛感,但隨後覺得比起知名渡假村人多嘴雜的地方比起,這真的悠閒又寧靜


 


我還蠻喜歡這樣安靜地早晨,沒有過多的旅人,自由自在無任何拘束感,真的有種放鬆渡假的Fu


 


所以還蠻推薦這家渡假村給各位孩兒做參考除非你屬華麗感就不適合這嚕


 


先前有看部落客介紹,幾乎負評居多???????


自己親自體驗後覺得這很棒阿


所以評價只做僅供參考用而已!你說對嗎?


 


今天就介紹到這兒啦,我們下回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