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稍8月份的時光就咻一下的過完了!真是夠飛迅的(這跟騎單車有關嗎?)

加上部落格的搬遷,我又不是很懂整個搬遷過程,所以沒有告知有加入我的格友們~

不認識我的可以從這篇開始認識~或是想更加了解我的話,就點點以前文章看看我是個怎樣的人囉!

然後我又也是個電腦白痴,整個亂亂用~不然這篇早該月初就PO上了呢!

好啦直接介紹~

 

不休息的honey竟然跟我說8 / 4 休假??????????????????真的假的!!!!!!!!!!!!!!!!!!!!!!!!!!!還以為明天就要回去

竟然要休息當然相約姐妹來去金山還是萬里的行動咖啡車座座吹海風

 honey晚餐沒吃所以宵夜第一首選...............

但大家也只共吃15盤而已!可能是不能現點現做的關係所以降低食慾!丟筆~

  

 這個景還不錯位於土城登山步道,看得到新光三月 / 101大樓 / 還有飛機及觀音山

不過蚊蟲好多

 

 

平日沒打工的晚間大多都跟朋友騎鐵馬,說是為了流汗但更加貼切說法是減肥的比例倒是比較多!

誰叫越老代謝越差~

還有~~~~~~~~~~~~~~~~~ 

1次亮相的新夥伴白白

 

 

啟始點

 

 

陽光橋

 

 

新店小碧潭什麼高爾夫球場旁

ps:明明在一下下就到碧潭了為何不繼續騎??????天ㄚ

到底我的白白有水嗎?

 

 

8 / 06 這天........3///3發生慘案 

我的包包竟然從天而降,掉了還不打緊,重要的是我正使用手機,加上我又再處裡別的事情導致......發生

手機觸碰螢幕破裂成蜘蛛網了~哭哭 

是說這也是用了多款手機第1次被我摔個稀巴爛耶,可見這手機根本不屬於我 

所以決定先用二廠手機靜待明年續約再買手機<<<<<好氣喔!>>>>

沒有啦

最後定案還是決定花5600~修!損失慘重真傷本

怎嚜才好一個月又.......會不會下個月的會報又......呸呸呸呸呸呸呸<<掌嘴>>

不敢想這根本不會發生的事!

 

 

 8/7隔天立馬連絡維修站,下班就衝,等待的時間到布列德坐坐打發時間

 之前不是很流行可愛頌嗎!因為姐妹就很無聊再麥當當大玩我的小浣熊麵包,旁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幼稚吧哈

好啦!來續說一下價格及內容物

 小浣熊37元價格不貴又很卡娃伊,根本正中女孩心嘛!雖說我也30柳~但還是喜歡可愛的東西阿 

除了表面是巧克力外,裡面包著椰香和葡萄乾,整體吃下來不甜膩,鬆軟卻不會不扎實,不錯

再來海苔肉鬆26元價格soso姐妹說不錯,他說的准不准我不保證,因為它超喜歡吃肉鬆麵包哇哈哈

晚點因為還很餓就相約另一位好姐妹吃宵夜

至於所謂的好姐妹是

就是他啦~人超超超超超好的~好了他不是重點請他下台繼續

這是越式春捲*2 及 鮮蝦春捲*2      100元

因為老母的同事給了她一包米紙,老母也不會用,叫我趕快吃一吃,不是因為它會壞掉,而是不要佔她女主人專用冰箱位置好嗎!

所以我想到很久以前我也挺愛吃的,為了想知道內容物,就順道買回

有機會在PO文(做的好吃賣相好看為前提)

偷偷帶進茶店

3人合點一份火鍋,只為了要一間包廂哈哈,新的餐點也不錯叫什麼南洋拉撒???

 

 


8 / 9好想再吃一次喔(扭扭)

回到可愛的家好像也半夜3點多了,東弄西弄快點入睡

 

插一篇

有人吃過嗎?還不錯吃!淡淡的乳酪香

 

 

因為一大早7點跟同事約好到熊空查看地形,我們騎摩多車的竟然讓下山的車友說

 

加油

 

怎麼醬!好丟臉喔!所以下次來這ㄦ時,就是我挑戰的時候~(叉腰) 

晚上又馬不停蹄的與姐妹相約腳踏車之旅

 

 到這非常之快!

 姐妹非常佩服我前晚fb打卡時間(pm11點多)和半夜(am2:55分)lime訊息

早上又..............晚上又...........

 所以

 還不快叫我姐姐

晚上真是一夜好眠阿~


 

隔天姐妹的外甥剛學會腳踏車硬是要她陪

可惜騎沒多久竟然發生

爆胎一事

臉都氣嘟嘟的說,我倆當然還是繼續往前騎而他~只能讓阿公領回去啦!

 



8 /14 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

 每次遇到都是剛好要打工的時間,沒辦法有多餘的時間給honey

今天還以為沒有要過!想不到早已準備了禮物!每次都讓我找好久~至於是什麼???湖水綠蠻明顯的吧! 

 

 往三重方向騎去到淡水真的只要2小時,而且還是輕鬆騎~

 或許是清晨5點出發的關係,一路上安靜又沒什麼車也沒多大的太陽咱們健康女孩兒就一路順暢到淡水啦~

 7點的淡水站只看得到練功的叔叔阿姨及單車的各路好手,而我們為了吃ㄚ給一路上就餓著肚子

 所以看到小7立馬衝去買牛奶墊底

 查一下文化阿給何時營業!結果

 竟然6點就開始營業~

 喔喲喔喲~早點查嘛!

 

 漁人碼頭也好安靜!沒一下時間大太陽囉

 

  

中和的夜景只屬烘爐地較美,其實圓通寺也可以,就看你怎麼用角度來看它的美囉!

 淡水2個小時的汗水不多,反倒是這小坡度折騰我們這健康女孩兒們!

但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嘛!所以最近都要挑戰這在挑戰烘爐地啦!期待期待~

PS:我被瞪眼了!還有還有我的好伙伴白白好看嗎?

 



 突如的颱風假期,跟著姐妹吃喝,對我來說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可能沒有特愛肉食所以..........但跟野宴比起,野宴我還比較喜歡,但兩家特色又不一樣,你們說~哪家比較中意呢?

 

 

稍早前到大遠百買姐妹的禮物!無意看見AS DM ,值衝特賣會場,因為1雙3折2雙2折再笨的也會買2雙嘛!所以和姐妹共買了4雙美鞋!總價也才3千多元~

 

是說上個月買的都還沒穿到耶!

 

 


 

姐妹買的團購卷就在中和

 因為我是臨時約的當然就沒有優惠啦!

不過還是可以介紹一下照片嘛!

 

多種碳酸飲料及白飯和湯品無限量吃到飽

我點的是鐵板豬肉130元


 大盤的!是我目前吃到份量最多的一家!

副餐就是高麗菜和豆芽

 


不錯下次帶HONEY來

 

這篇先寫到這~因整個模式還搞不太清楚!大家先將就點!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