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出去玩,就無聊把外甥照片diy一下,想不到上傳後,姊妹三步五時傳來一些照片要我幫她製作


大家無聊看一下製作ㄉ怎麼樣!


這些照片都是近期的~



這張沒什麼DIY,除了畫框外只添加了小熊熊及日期,太陽花上的小baby?及可愛的小獅再來就是背景虛化一下,雖然背景的爸媽還是很搶眼!冏~最後在臉上左右劃上3槓就大公告成柳~製作時間很快啦!


 


再來是系列之一我先選這張


一樣也有畫框加持,也添加一些小貼圖,有bling bling的舞會燈具,還加了小牛角及腮紅,讓他多ㄌ氣色,還加入男孩都愛的小車車,車車裡頭還有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製作完才驚覺要加巴斯才對!但一切都來不及啦!~最後就在加一些些小花草完工啦!這也超簡單的ㄛ,製作時間也很短


姊妹ㄉline也用這張柳~真高興



也選ㄌ系列的這張,只是剛好有這蛋糕圖案就選它,本來想要放棄的,因為放大整個比例會怪怪ㄉ,縮小又會對不到手手,所以這個比例比較剛好,但缺點就是有姊妹的手入進,應該用虛幻功能才對!


此圖我用了2種畫框製作的!


 


這些加上剛剛2張就把他自成MAGAZINE



多加畫框,一些簡單貼圖,讓它變成時尚男孩~私心添加我購買ㄉSNOOPY貼圖哈哈哈哈哈


貼圖還要70多塊~實在是好貴ㄛ,好加在我的note2有截圖功能,喜翻的可以剪剪剪哈哈,因為太好用了,可以看得出來右下角的樹木及小草就是截圖而來的呼~


 


後來又看他哭ㄉ表情就換上數學難題的背景貼圖給他小惡搞一下




第一位同學還給他LOLLPOP作為鼓勵,可是好像沒效也!<<<<<廢話連爸媽都還不會叫哪來的加減乘除


搞笑的貼圖示一定要的,記得用了好多不同程式的貼圖ㄛ????有點忘ㄌ!哈


 


因為我們沒有收涎的習俗所以不免俗的來一張收涎照應景一下




不過我給他了惡搞版,人家是糖果,我把他用水果來代替,畢竟水果比糖果好是不是阿


姊妹覺得好醜,因為那顆頭


是滴@@///我也絕得好笑,說不定他看到了也會大笑好嗎?????><


後來給他正常版一下!




明明就是惡搞版ㄉ比較可愛阿/ ></ 對不對


PS:最後姊妹又傳來一些照片要我後制,怎麼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阿~噗


今天這篇大家喜翻嗎??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