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 2013/04/18



第1張放我ㄉ照片會不會很不要臉阿????加上背景又很亂我知道!


HONEY帶我到陽明山看夜景,可惜霧雲很大,看不到什麼鳥東西!不然我會拍個景給大家看,


因為我們曾待到早上,很多打鳥還是觀看雲海的人其實蠻多的!可惜阿~


 


HONEY平常就會三步五時帶我出門走走,是那種臨時想到說走就走的行動派!


所以我壓根也不曉得這後面的小小Surprised


HONEY的用心就是讓我很那麼的喜歡!<<<害羞


 


說真的,我是女生當然遇到特別日子也是會有所期待,但我又不是一定要過什麼節日的人阿!


<<<<<因為我務實嘛~屁!@@挖鼻孔哈~


 


就當要準備過12點時<<我沒想太多>>我誤以為是要準備回家,所以HONEY很自然的牽著我的手帶我往車子方向走去


突然開啟後門唱起生日快樂歌歌曲,這一切太讓我驚訝了



PS:蠟燭以抽掉


正當我注視著蛋糕時,又拿起了一束花ps:不是下跪求婚啦




妞~生日快樂


這也讓我驚訝很久!~


PS:這有讓人驚訝嗎?????你們內心肯定這麼想的對吧!


 



現在3C太強了,連這圖案都讓男生省了一筆!!!!<<<<你們男生是不是在竊笑


男生每天只要划一划動一動手指就可以討女生歡心<<<<<丟筆


 


至於會讓我驚訝的原因是,就在生日的前一天


我:



原來那天HONEY是故意不送給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看到花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其實,我不一定要什麼多貴重的禮物,只要每天想我,每天關心我,每天都...........我就很幸福了啦!


謝謝你~親愛的!CHU~


生日禮物後續在PO


今晚要到姊妹家吃火鍋宵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