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04 / 15


終於在中和大潤發附近開了夏慕尼,也是我期待很久的美食之一


是說~我好像有在文章提過說要把王品旗下的通通吃一遍!?對吧?


這次是好姊妹請客所以我特別興奮,可能是因為生日到ㄌ吧!哈哈


這次實在太多人,所以一定要事先訂位訂包廂~


一入席擺盤慢慢送上




大伙全盯著MENU,我倆也不知該點什麼才好,姊妹便是淡定的說吃很多次了!哈~


菜單上沒圖文真ㄉ很難抉擇!


 


開胃菜


煙燻鮭魚蘋果酸豆 + 橙香油封鴨



一口吃,很清爽


 


麵包




搭配奶油或是提供的調味洋蔥or香蒜or玫瑰鹽?(((((((可續


 


無酒精氣泡香濱


可續


 



松露南瓜濃湯




法國麵包裹松露還OK但還是品嚐我愛的南瓜濃湯吧!


 


象拔蚌海鮮湯




每種深海魚都好好吃ㄛ,可惜量不多


 


沙拉


松露百菇




這道會先在鐵板上現煎,看起來很重口味,其實未必!


 


燻鴨鮮蔬




搭配的陳年油醋實在夠酸的,連我愛吃酸ㄉ人都怕,有點像是烏梅味,本身不愛烏梅呵呵~@@




 


檸檬sorbet



香柚口味,調和剛剛吃的


 


勃根地牛小排




乾煎ㄉ很不錯吃,肉值都蠻軟Q



我喜歡單吃~




 


蘋果松阪豬




3種吃法,搭配ㄉ青蘋果酸可去油膩感,不過還是喜歡吃有醬燒ㄉ口感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蝦子不喜歡,反倒是香煎干貝挺合我味,主廚可以再來一顆嘛~扭扭


櫻花蝦炒飯




現炒,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喜不喜歡<<<<<<可再續


 


濕背秀~



 


主餐完畢後將移至一般座位區


 


烤布蕾




 


生日蛋糕




今年第1個生日蛋糕~還不快祝我生日快樂


 


覆盆子




超酸ㄉ


 


王品ㄉ甜點沒有喜歡,只是覺得比較特別吧!每次吃來吃去好像都式點烤布蕾!?哈~


 


奇異果汁




 


水果茶




這個好喝<<<<<可續水


 


洋甘菊花草茶




可續水


 



主廚美女人好好ㄛ~給你讚


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980元 + 10趴服務費


雖然有點貴,但在用餐及環境都很OK,我們10幾個大人也都超級吵得~哈哈


餐點部分全是分享,所以可以我吃你 / 你吃我 ......??????@@


的食物啦



謝謝你~


下次姊妹生日該吃什麼好呢??????那禮物呢?????你們幫我想想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色蘋果 的頭像
黑色蘋果

I'm ~ BLACK APPLE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