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po本月大記事是po過年的哩哩扣扣


這次就繼續2月份後半段到整個3月份的一些生活紀錄



這家是honey推薦給我吃的,他老是嘴掛說這家的椒麻雞有多好吃,那天也剛好經過想說就來吃吃


不然我對於這種賣便當賣麵的興趣不是很大


我們只點椒麻雞飯和乾拌意麵,原因是這椒麻雞飯要110元而乾意麵50元,好像多多少少貴了點,加上我又沒吃過所以就.....


送上現炸的椒麻雞確實還不錯,在搭上泰式醬汁真的不輸專賣泰式料理店家,所以我很給他推薦,但推薦之餘總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高麗菜絲可以多給一點嗎?????   >///<還有配菜............沒有我喜歡的啦!


對於110元的價格來說好像覺得是很合理的~@@


對了


他們家的麵類其實根本專賣牛肉麵,因為在牆面上,可以看到老闆曾經得過牛肉麵節的佳作獎


想必是不錯吃,所以喜愛牛肉麵的你,可以來這嚐嚐老闆的廚藝,我們因為沒有喜歡吃牛肉所以.....


地址在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93號1樓<<<<<記得好像在太平洋SOGO的斜對面


 


 



2 / 20 無聊拍我家的皮仔正在進入睡夢中


讓我想到老媽曾跟我說過,她有天起床看到ㄚ皮四腳朝天是不是死掉了,好在狗是靈敏的動物,一下就跳出來跟著老媽走上走下的


ps:這張照片味完成,等回會跟另一張做結合


 


 


再來推薦的店家之一



2 / 24 -終於知道這家店名了!大胖,那是特地經過瞧見的就趕緊記下來


份量也是爆多的,但讓我流口水的竟不是爆多的肉羹而是有續到飽的湯可無限喝到飽


噢~近日要再去吃吃喝喝,希望別讓我排隊~哈


PS:突然想到板橋媽祖廟附近的魷魚羹及炸蘿蔔糕!現在的我也好想立馬衝去吃呦


 


 



今年HONEY的生日我承認我沒有創意就連禮物,蛋糕全都沒準備,真是有夠不稱職的


好在honey夠貼心,到牛排店解決我的不安???,還多吃了超多塊的小蛋糕,來滿足今年的生日


我發{4}誓!下次我一定做的更好


ps:省下蛋糕錢其實挺不賴ㄉ@@哈哈


 


 



3 / 3 第1次坐下來吃鴨肉,還吃了一推有ㄉ沒的,其中有一項我敢肯定很多人都沒吃過!?


就車輪餅!其實古早味的車輪餅口味不就是蘿蔔絲 / 紅豆 / 奶油這幾項!那次我看到的是清蔥口味!實在是有夠特別的,因為太特別,我忘記拍照了!記得那時吃下的第1口感有像在吃豬肉餡餅的感覺,大量的清蔥加一咪咪的豬肉外曾裹的牛奶糊,真ㄉ太特別了!


 


 



3 / 8 牠~可是我從小看著長大的,起初看到時,好小好小一隻,又溫馴,可愛翻了,好幾年後,雖然老了,肥了,但不減當初我愛牠的那份心


別看牠肥都都的,看見外來狗,可輕盈的很離及說衝就衝呢!這又見證人不可貌相啦!



溫馴狗                           V S                          暴躁狗


為什麼小狗都喜歡嗆大狗呢??????然而大狗根本就不屑小狗是為什麼是為什麼?


 



3 / 10 開幕時本來要吃的,哪知是不是因為全面85折的關係人爆多的,現場後位又要等很久,所幸我們10號才來吃,人潮是有退燒一點,又或許可能是因為我們吃的時間不對,但還是高朋滿座,開幕到4月何時?都還是85折,整體吃下來的感覺就是沒有很優,還是中和中山路的那家比較好吃,至少那家有附蛋還有小甜點的說


 


 



3 / 13 便宜又大碗的雞油飯只要10元~可惜當天很多食材都賣完了,不然那天菜色應該很不錯


下回有去吃,再來介紹


後來還是沒有飽足感就到台北24小時的爭鮮吃sushi



這次主推的比目魚不是我的菜,要生不生要熟不熟吃不慣



還是箭尤最好吃!但最好吃的還是已停產的花枝更好吃<<<讚讚讚


 


 



這天有事處裡所以提早下班才有的中壢夜市小晚餐美食,不曉得有沒有更好吃的!!!???


結果


亮仔這孩子有推薦他常吃的一家蚵仔煎,下次去要嚐嚐,期待~轉圈圈+灑花


 


 




這家真ㄉ不臭,到目前為止覺得最臭的非松山饒和夜市莫屬了


雖說臭豆腐越臭越好吃但那種臭,真的有種說不出的臭


又有點像公廁的那種臭????但生意超好的!可我到現在還是不敢恭維哈哈!


所以還是吃這家的就好啦!離家近環境又乾淨明亮,老媽老姊也都愛吃呢




所謂的傳統我真ㄉ有些吃不慣,還是重口味的比較適合我~!



再次說明~這家黑松粉圓飲料我很喜歡喝!有興趣的可以外帶單買喔



本來想拍他笑的~怎知給我吐口水哇哈哈哈


最後一個星期相約姊妹的小聚會來到土城桐話,關於會來這,也只是因為近而已


這家的環境覺得沒什麼而且腹地不大,所以我也沒拍環境,就放一些餐點給大家看看


2013/03/31


香料烤嫩雞460                                                           燒烤松阪豬480



麵包


田園生菜沙拉


翡翠生菜沙拉




燻挪威鮭魚



香醇酥皮南瓜濃湯



法式洋蔥湯



義式手工鮮奶酪



四季水果茶



XO醬鮮蝦細麵320                                                    燻鮭魚義大利麵300



主廚濃湯


PS:整體吃下來是覺得SOSO只是因為是聚會所以也就還好唯一比較傻眼的是熱水果茶竟然只有一小杯,大家都以為是一壺的說,這要坐很久其實還蠻難的!


本來吃完要道桐花公園看桐花的但早上下大雨,我想桐花都掉滿地了,而且應該都是泥地吧!


大伙想了想決定到大湖去踩草莓



這家公主草莓園莎莎公主介紹過!


像我們到這兒時,也都快4點左右,老闆人本來要回家了,看到我們幾個來,就說現在草莓季節過了,沒什麼可以採收,像早上有十幾輛也來踩,全都採不用錢的,所以我們採多少就多少,也是不用錢,可見老闆人也太好了吧!


老闆說現在要種小蕃茄,下次來要先預約,免的多跑一趟!


我們還詢問各時段草莓價錢,得知這兒的價錢都比平地的還便宜,所以下次相約要來採蕃茄的說!好期待喔~


最後放上我們ㄉ戰力品吧



PS:最後大家都有裝的滿滿的ㄉ帶回家喔~


謝謝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