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揮手 ~ 親愛的孩子們收心了沒?????我到是收拾的差不多啦!畢竟都過了好幾天了


過年這幾天大家都去哪七逃?PO完這篇就到孩子們的格子坐坐聊天,所以趕快去準備茶葉熱水甜點歡迎我


過年期間新聞都報國道壅塞景象或是限高乘載等,看的我都覺得這次呆在北部是對的(((明明就是沒有規劃


這幾天的美食 / 風景 介紹都用流水帳方式,以下就快速瀏覽唄~


 



公司做到最後一天提早打掃是必要的,與姊妹們的小聚會也是每年必做事,選擇的聚點也是以公司附近為主



集客就是很普通的聊天喝茶吃飯復合式聚所,無論呆多久都不會趕,但唯一敗筆無wi fi @@


還好本人我是使用  口甲  食包  食包  方案


討論著旅遊等


 


晚點下起雨來honey貼心的載著眾姊妹回溫暖的家依依道別



原來這在姊妹家附近,就是之前有介紹的,這次還特地拍下地址和電話有興趣的孩子們可自行前往


好吃與否在於個人,不評論不評論,這次單純陪honey吃晚餐


 




除夕當天我還陪HONEY去工作半天((((其實是去監工的呵~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下坪林吃中餐



一樣,不評論,就是飽足,而且超大碗


 






桃花!李花我分不出來只見開的小朵又漂亮


ㄚ公還不只種桃花還種茶花還有芭蕉一些甘草類及蔬果



ps : 是DEAR的ㄚ公啦~ 晚間除夕大圍爐當然要在自家過才是乖寶寶


 



找姊去,看看外甥,想了老半天的午餐 + 晚餐,終於在姊夫的推薦下選擇


http://www.steak-house.com.tw/


台中牛排館


元太祖蒙古烤肉



牛排區 / 2個超大的蒙古烤肉鐵板,想吃食麼就夾什麼 / 日式料理區就比較loser,但推薦的春捲及涼麵還不錯


港式燒臘的麵麵還不錯其中泡菜更推可惜不是冰涼的 / 鐵板燒就一些炒青菜,海鮮 / 蚵仔煎外賣一份就要50元這裡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我吃了2份的說,蚵仔煎果然是台灣的驕傲 / 砂鍋煮也是一些蛤蠣湯之類的 / 碳烤炸品就是一些炸地瓜,蘿蔔糕,甜不辣等 / 熟食區的種類也多達10來種其中玉米濃湯和綠豆湯喝最多 / 冰品甜點只挑茶包,水果


這樣的種類那麼多在知名的連鎖飯店可是要價800以上這你猜???????


500元內


 



媽媽回娘家我~睡到自然醒也都過午後,臨時也不知去哪覓食不如去九份走走,這邊ㄉ山區竟然下雨



必吃的甜點,料越來越少,還遇到好多日本觀光客,櫻花妹挺美的




芋頭 / 鹹菜 / 蘿蔔絲 必吃3款,可食話越來越.............我比較偏愛宜蘭的


 


 



哈~還是睡到自然醒



來這之前本來要去別的地方((就是反方向))結果來三峽老街逛逛,誰知要吃好吃的竟然沒開,店家也再放過年,整個就是大冏~結果沒吃什麼就吃車輪餅,返回結論只有吃到飽這種店是開著的,咱們就吃我家牛排


 


吃飽了到茶店續攤



 


 




 男友的姊姊回娘家訂好板橋寬心園吃飯


http://www.easyhouse.tw/


可以單點可以套餐,以下用套餐排列


 


精力蔬果汁




 


和風沙拉



 


原盅燉湯




 


主食大家都不一樣,有幾鍋主餐不太好意思拍


 


十全大補鍋




 


牛奶蔬菜鍋




 


這到不知道可能是川燒豆腐褒




裡頭是墩飯


 


川蜀麻辣鍋




 


凡點火鍋皆附養生四寶飯




 


季節水果




 


養顏甜品




記得以前餐點及品質沒有很糟ㄚ~現在不是餐點慢就是服務不怎樣,價位也不怎麼便宜,我的餐點還是等大家都吃完了才送,本來想說那就叫師傅不用做了,天知的服務生說人多什麼的且餐點已做等理由.......心理真是圈圈叉叉,假設沒辦法應付過年人潮到不如換菜色或什麼的方式來應對才對ㄚ,現在想想去吃舒果還比較滿足勒,,,,,,,,,汗顏


但過年嘛還是開心一下嚕<<<<<<和氣生財


 



皮仔來亮相~牠非常討厭鏡頭TwT


中餐的主鍋太晚送沒啥吃就打包回去,到了晚上肚子餓的特別快!饑~~~~



涮涮過吃到飽~重點不是吃是與家人吃飯這檔事,是幸福的


晚點到貓空泡茶聊天順便消化一下


 


 



 



 



情人節禮物早送了,之後有配帶在跟你們說



 


 


 


初六


 


 



也是下午起床,沒啥事做跑到老姊家看


人在冏途之泰冏 雖沒有第一部那麼冏但也還算好笑


內容是說寶寶((沒錢的那位))到泰國旅遊完成健康樹的種植及各地名勝古蹟的旅遊清單,另一位老闆因為要搶下油壩合夥case而到泰國找合夥人所發生的一些超冏情境,並與當地泰國人的糾紛,這次泰冏還有另一位卡司黃渤加入,喜歡人在冏途的朋友趕快去看


 


再來還接著看十二生肖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523


   


成龍的特技真是沒話說啵棒的,裡頭還有我愛的大帥哥權相佑呢!

這樣就過了一天的說哈哈


 





 


 


初七


 



碧潭好多人,連踩天鵝湖的遊客也多的不像話,象徵性的一張片


 






沿路騎到烏來並不是要看櫻花,是很單純的去走走,發現原來停車場建好了,環境也不錯,但排隊還是落落長

聽說我後方的野溪溫泉有整理過


晚點到士林夜市,這本來就要去的只是一延在延終於在假期結束趕上了


 



 


初八


 



最後一天該要好好做個調整,咱們就沒跑太遠,板橋 ~ 很近吧!

小屁拉麵大家吃過嗎????我覺得好鹹ㄛ,這碗好像70元???是不貴啦~


近期要去吃的機會也不大,這樣有懂嗎?@@


 


black  APPLE小雜唸:減肥拉~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